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調~桑椹汁&桑椹冰沙

2011070420:07



三桌/三桌~來賓點唱

…..愛情釀的酒……

 

『有人告訴我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是杯..特製的酒..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這桶愛心人士贊助低

大桶ㄟ喝卡久(酒)

 

那個桑椹汁….

沒~~瞎咪技巧咧

阿就..原汁稀釋罷了

不要打我…..(息怒)

 

怕酸的請加點蜂蜜

但是….

它~發酵了

有淡淡酒味囉

 

阿~阿~阿..

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請你..不通...肖想我....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它~~樣兒挺似...葡萄酒吼

 

來~來~來~..

將燒酒捧高高

頭一杯-我敬你

第二杯-祝福你

第三杯-我醉囉

那個桑椹若拿來打冰沙

嗯災味道如何能吃嗎

好低接下來

很高興lisa在此為您做實驗看看


來~人~阿..

鐵鎚伺候

免驚~免授精

這玩意兒敲打冰塊用低


實驗結果~~

連我家的白老鼠都不捧場呢

裝飾用囉拍上一張也爽

事實證明→僅能用湯汁打

 

還是那句話兒

這..有酒味囉

打冰沙一點也不好喝

 

至於桑椹汁..

把它當葡萄酒..乾了吧

 

頭家殘殘豆乾切五角

大腸切…………50公分

海帶切………..3公斤

 

夫人/您醉了別鬧了

沒事多喝水  喝水就沒事

退駕……


桑椹汁尬桑椹冰沙

下臺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