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陪放暑假囉

2011070410:02

6 /30這天

全國大小朋友開始放暑假囉

也就是說~暑假~

《爽到小朋友  甘苦到家長》

那日....

接到老妹邀約吃飯

我就災影代誌並沒我想像低單純

挖勒純吃飯...怎可能咧

果不其然

一樁秘密私下交易正在進行中

(你看佑媽的嘴臉)


一頓飯換來免費保母多划算

最後成交:

週一~週四→我爬山&游泳

週五、六、日→佑來度假


來吧/

第二天開始就先操佑陪我爬山趣

昨兒7/3 ~美好星期天~

熱爆的暑天氣

規劃離家最近的景點

→鶯歌&三峽七逃去

第一站/

來到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趕尾段的賞週日劇團表演

/有現場主播檯可體驗

我也要/我也要/

佑~來一二三(傻笑)





透中島熱熱熱到爆阿

來..先避暑裹腹去唄


這間三峽店郭董有來過

鶯歌老街也有一家分店呢

排骨飯80/雞腿飯85圓/

(粉圓冰25圓)

人客阿….

不好吃不要錢哈

 

 

吃飽了吼

走吧/咱去擠三峽老街

 

 

我臨時的這一身無法登鳶山

罷了我也不想中暑咧


雖然這趟額娘沒有跟隨到

但~~我待黃太太也不薄呢

您看看….5/8她鶯歌專屬日

 




剛剛8點多跟老妹移交贖品

『姨~我週五會再來』

~哇災~哇災~少爺

 

/忙了我四天

我(暫時)自由了

來去~~來去~~

我要來去游泳囉

 

雖然暑期間那泳池水很…..

我也是堅持要去……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