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教大家享〝瘦〞一下

2011070809:31

記得以前電視廣告有一則

阿兜仔的台詞是醬子說低

我~~運ㄊㄨㄥˋ

而且/我喝安佳-脫脂奶粉

 

細低….

我也如法泡製

我~~更熱愛運ㄊㄨㄥˋ

而且/我喝桂格-高鐵零脂肪

還有/桂格-納豆紅麴燕麥片

神經喔

搭細勒幫桂格奶粉打廣告喔

 

妹有啦

我只是想表達

~要活就要動啦~

 

好的….

接下來lisa介紹這些

懶人法的好康運動器材


人客阿...

照過來~~照過來

 

您看看/

這組踏步機(我撿到便宜)

是我在跳蚤二手店買的300元

 

懶人只要利用電視廣告時間

踏上去踩它個10來分

嘿嘿-保證你開始有感覺了

 

阿~請問細感覺瞎咪

喔~開始感覺身體勒發功

會有在(下雨)出汗了喔

 

阿~若你夠堅持的話

麻煩你一次踩它個30分鐘吧

(踩它的同時可順做毛巾操喲)


煞落企

咱擱來操這台仰臥起坐機

 

剛開始使用者不適宜太操哈

阿不然你會找不到你的腰骨

 

太太小姐們

想跟您臃腫的小腹說掰掰嗎

不想再當小腹婆者

請一次一次慢慢來

從五下/十下/十五下...

慢慢增加中

 

尤其躺下去那個波濕

放輕鬆的能全身筋骨舒展開來

把手抱住頭...

慢慢起身...手往內夾住頭

再..慢慢下降平躺喲

 

敬告/千萬別太貪哈

阿不然你會腰酸背痛喲

(任何運動都該適可而止的運動量)

這玩意兒叫做呼拉圈

也是可幫您尋回您失去已久低腰身

我大概買有點份量的重約2~3kg的

 

不囉唆

麻細利用電視廣告時間

起身搖它個200~300下

喔/不...個人量力而為哈

最後這東東叫做洛克馬

有時想到拉踩它個千遍也不厭倦

有時忘了它的存在把它打入冷宮囉

我還有腳底按摩機/泡腳機等等

反正我家這款運動器材多的咧

可我最愛還是往戶外跑

爬山/游泳/操場慢跑/胚淑女菜籃車..




要運動也要配合飲食健康

來~最後介紹您這味ㄟ

 

聽說~~

西洋芹洗淨切細熬煮10來分

每天取其湯汁喝一碗

 

連喝一星期說對腎臟很有幫助喲

記住/任何調味料都不必加哈

清清淡淡的芹菜汁味..並不難喝喔

 

人家電視廣告是

阿兜仔沙灘露奶的XX蘆筍汁

阿咱賢慧點自己熬芹菜汁

保證沒有塑化劑喲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