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6.)

2011050111:47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沒近視的觀眾朋友請看呼雄細

猜猜~~這細蝦瞇押….

 

A說~雲南茶磚………是吧

B說~茶米茶葉……….挺像低

C說~黑魯魯ㄟ………看攏無

登登~~答案揭曉~~

它→『東引紫菜』

(您猜對了嗎)

這可是漂洋過海來低...

(我在幫他們做日光浴啦)

吃起來口感比澎湖紫菜來的脆喲

抓一撮泡水剪小段煮湯打個蛋花灑蔥花

或是紫菜炒蛋都很好吃喔(忘了附圖)


瞧瞧~這些花兒讓我養到盛開許多吼

您看看才讓一週而已

我的蔥『花』又多冒出幾顆囉

銅媽說~~先不要摘拔.

讓它結籽還會落土再生蔥孫喲

(我的蔥油餅有著落囉)




忙好了…..那來份愛心早餐吧

勞工界ㄟ朋友…..您辛苦了

lisa祝~大家5/1勞動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