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中彰投頭五日遊之台中大肚-瑞井紅磚小鎮(2018/05/17.)

2018070912:36





繼上一站:台中大肚之萬里長城簽到後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88577



接著尋找傳說中的大肚環保公園步道
和另一條能銜接萬里長城之『旗開得勝』步道
也就是上一篇我走萬里長城步道時
於制高點《享壽亭》休喘時
發現很多人從〝監理所〞那方向走來的

於是乎...
好奇心作祟下山時
看時間還能捕抓另一個點
要求我的專屬司機導航大肚監理所

途中經過環保公園
心想步道肯定在附近
但~監理所咧怎還沒到
韓兜辱漸漸胖來一大片紅土這兒
看見黃昏場的人家在當走路工
隨機詢問一枚阿姐旗開得勝步道在哪
阿姐說沒聽過啥旗開得勝步道

(註:5/31我們再度胚來台中大肚中於拜訪到旗開得勝步道了)

暗尼喔....
那請問阿姐妳們走這片紅土步道
就這樣繞場好大一圈喔
她說...
要不..
沿著這兵營圍牆走至裡邊趣
有處『瑞井古井很有名』


嗯嗯~A計畫妹有 採B計畫也不賴
就這樣賺到臨時問路問到這處〝瑞井〞
後來才知...
瑞井這處原來是
盧廣仲當初拍片取景處
嘿嘿~就是《
花甲男孩轉大人》那部還不錯看
我無意間..某次轉公視剛好轉到精彩片段
正在播~父子於鄉間小路邊走邊達嘴鼓精彩片段
盧廣仲飾演子和劇中飾演父親的蔡振男答嘴鼓
有興趣的自己趣估狗~花甲男孩轉大人欣賞


有時間的請欣賞....
Lisa後製的精彩的04:06秒
影音














看倌們瞧瞧..
下圖Lisa有多酒鬼
有圖為證ㄚ
瞧好玩的拍這張有啤酒入鏡的瑞井指標





大肚區瑞井里昔稱井仔頭
瑞井村的著名景點.....
包括瑞井古井及百年緬槴花老樹

































可惜這天5/17我於瑞井拍錄好幾支影音
老問題...
卻又被我奶油桂花手給gg了
生氣+跺腳=雞蛋不要放在同一籃上
別篇影音沒事兒照常上架
僅~瑞井這邊的影音gg了
也罷....反正這篇來時天色已晚
拍錄的也不盡理想...嘟阿好放棄
















喔~這個說全台僅有的【囍字磚窗】就真的很特別





還有這處啥彈孔紀念區
天色漸暗...老花眼..找妹有
換補抓到這應該是花花的特別磚窗








最後繞場一圈走來到當地的信仰所在處『瑞安宮』
Lisa於這宮前遇到一個讓人超傻眼的突發事件
就是Lisa站在這宮邊拍這盧廣仲特寫時
一枚青阿欉一直一直一直很專注的看我
我心想~以他的長相不可能是我的網格粉絲阿
可~他那看人的眼神太怪異了
好像...認。識。我。似。的
又好像..要我把拆吃入腹樣兒

我這樣形容..
看倌們就猜出一二了吧
是的...此號人物怪怪的
是非常怪異的有點兒交疊到筋兒似
看人...是沒有暗尼在目不轉睛看的
我哩..不是明星臉
我哩...長相平凡
我只能說....ㄚ是看到鬼逆
看山很小喔

真的被他看的粉不蘇阿服
哈尼跳出來棧聲了
開口問這枚怪怪的秀抖無聊男子
有~~事~~嗎~~
那男子立馬回應
→你們住哪
哈尼回→住下邊那

呼...那男子點點頭
眼睛仍沒離開我身上
吼老娘被看的真的不甦扶想打人呢

給哈尼使個眼色
走啦...來造啦....
這號人物太怪異了
不一會兒
一位70多歲阿桑走在這沒怪男身邊
他們要退駕了
結果這枚怪異媽寶邊走邊又住目我
吼...我真的會吐
來人阿...在給我一瓶啤酒







欽此....退朝....
我們胚回台中入住企業家大飯店
影音03:49處有拍到住的好豪華型
卻給我們收超級無敵平民價格呢
哈尼總是喜上眉梢號稱自己住到VIP級數了
嗯啦..伴遊大嬸我剛好失業能陪你遊山玩水
也剛好這半年來哈尼出遊入住
都搜尋那個BOOKING網站入住好便宜喔

說到BOOKING這個網站
哈尼想考我英文怎唸啥意思
我說~BOOK是〝布可〞是書的意思
那ING是現在進行式
也就是說.....正在看書


搖食指....BOOKING是賓客網站啦

https://www.booking.com/index.zh-tw.html

真的比以前我們訂的那個啥趣霸狗更便宜說
瞧哈尼每次都嬌傲說他訂房訂到貴賓資格都有在優惠
嗯啦..好棒棒啦...
阿不就都同一個女主角伴你出遊
否則...趣到飯店切印被看穿每次都帶不同女人入住
呵呵.....糗大就會被分〝濕〞喔

矮遊...雄雄想到華山分屍..怕怕...太可怕




沒事了.....謝謝觀賞..嚇客



中彰投頭五日遊~未完待續~

下一站...邊往北走....
來趣三灣和峨眉找步道簽到







 


  •   郁敏 於 2018-07-27 10:20 1F
  • 大概是Lisa姊人太美,中年了肌膚還是白皙透亮,所以讓人目不轉睛。

    我也會常看到美女,會失禮的盯人家多看幾眼。雖然同為女人還是會忘情。

    不過面對帥哥我就不敢如此張膽。

    唉呀~~美的事物,總讓人目光鎖定。很難忍溜~~

    妳就原諒那一位妳的~~粉絲~~吧!


    也或者~妳像他初戀女友!呵呵呵!






    時光為這樣的小鎮刻劃出古樸的韻致。

    靜靜地佇立的磚造屋舍,搭著陽光橘黃的斜照。

    你抓取的時間點剛剛好!

    真的!那囍字的窗框是一大亮點。

    經常能經過的人想必看著看著心頭就經常覺得喜氣連連。

    頗具年代的建築,讓人像進入時光隧道,有著濃烈懷舊氣息。
  • 版主於 2018-07-31 22:28 回覆
    搖食指...沒有喔
    郁敏..我的皮膚並不OK喔
    常爬山又沒做好防曬
    連老人斑都找上我囉

    說到這款青阿欉沒禮貌的定定看人
    10之89都是扒代成分居多
    超無言..我竟是扒代的菜(三條線)

    前天我去泳池
    也是遇到一枚怪怪宅男
    他更扯...來到你眼前定定看你
    不管年齡幾歲
    凡是女的都是他鎖定的目標

    偏偏我不信邪
    被他看得很不自在不悅
    反將他一軍..
    換我定定目不轉睛回看他
    就這樣跟他四目交接看誰定力夠
    嘿嘿~換他傻眼..不知所措..東張西望

    後來救生員阿弟來跟我說
    阿姨~他不會傷害人啦
    只是會這樣無禮的定定看到人家很不自在
    聽說~泳池結束還會跟蹤人呢(可怕阿)

    這傢伙午怎看都覺得他是讀書讀到扒代去了
    一臉書生相..一臉碩士相...一臉宅男相...
    唉~又是怪胎一枚...

    跳回主題...
    那個囍字磚窗真的好特別吼
    想不到這處竟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那部的拍攝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