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中彰投頭五日遊之台中大肚-萬里長城步道(2018/05/17.)

2018070317:48




更多精彩的內容(相片)....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06:47秒影音







 
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不是大陸那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畫面跳來林美秀主演的肥孟姜女喉糖廣告





光聽聞~『萬里長城』
肯定蜿蜒繞來轉去的林相美景





這老苦十一條用台語版念金促咪
可~第10句感覺沒有押韻哩~彌陀





台中大肚區新興村沙田路有指標往萬里長程登山步道
依巡導航帶路彎來繞去卻錯失拍〝
追分車站〞(憾)





繼5/16南投埔里鯉魚潭環潭後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88150





直接胚來台中入住雙星飯店連鎖的企業家大飯店





安排入住台中就是要簽到一些登山步道





網路搜尋台中大肚這萬里長城
全長2.7公里 (約一個多鐘)




這兒的山友真有心
扛好多瓶大水桶來救樹木
那天來此登山目睹一山友背6大瓶有
仔細看~瓶口微開慢慢滴水保持濕度





所以這萬里長城步道沿途不難發現
很多大桶水臥倒樹苗邊滴水的畫面





這天2018/05/17.
依循走到制高點~享壽亭二棧高
涼亭一旁還有明顯陡坡上去的路徑
標示不敢好奇亂走





這天緩緩走靠近制高點《享壽亭》
邊聽到越來越明顯的女人叫床聲
使我好奇心大作祟
快馬加鞭三步併二步用衝的胚來涼亭處
心想~有人給天借膽在此打野戰~嗎

咻的飄來一看....
二男一女 (哇嗚...搞3p嗎)
搖食指...錯(((錯(((錯
三位算席大前輩
三位總年齡破185有喔


狐疑~那...
那剛才我聽到的叫床聲從這兒飄來的ㄚ
在定看此涼亭唯一的一枝花 (萎縮的花)
拍額頭~~那。嗚。科。零。
學那個誰的蓮花手勢~喔賣嘎~
會是這一枝花喊出來的叫床聲嗎

愣愣的和哈尼使個眼色
尊臀慢慢挪移過來長椅上坐
就在此時...那叫床聲..在度獻聲
么壽喔

那不可思議的叫床聲
真的是眼前這一枝花口中吐出來的
重點是~~
那枝花手握保溫瓶邊喝水
也就是說....
甘草兩兩....草泥馬
這枝花有病邊喝水邊淫聲四起
么壽喔(((我是女的就受不了想翻桌
她身邊陪坐檯的二位阿哥定力真夠

我快吐檳榔汁
白林飄過去青那枝花(要不要費思ㄚ)
北七喔全世界誰會喝水邊發出淫聲
ㄚ姐...求求您...這會要人命ㄚ







暗想此處不是妳走就我散人
容不下您在此淫浪聲飄四起
我真服了旁邊那二位哥
是說..其中不知那一尊
才是那枝花的鬥陣說
真有勇氣帶阿姐出來謝死謝震
真帶種





後來其中一組識趣的讓位讓涼亭
剩其中一尊阿哥和我&哈尼三人
我忍不住舉手發問
這位大哥...
剛才那阿姐邊喝水邊發出淫聲
怎你們沒~感~覺~嗎
那人笑笑....................
套一句哈尼常說的~這空氣隨在人裝
暗尼喔...
但是咧....少女我還免強接受
這過期的又不能潔身自愛
讓人不舒服...雞皮疙瘩掉滿地ㄚ




談一下...又來三位美少女進駐
這廂......我們讓位讓坐散人





我邊選擇右趣左回新興登山口繞場一圈





殊不知...左邊這邊下山風景比較優說
途中發現一處《旗開得勝》步道
嘿嘿~就說把機會留給下一次咩
結果預告一下...

(嘿嘿~我們5/31專程再度胚來執行挑戰成功呢)









欽此...謝謝觀賞!嚇客


旅遊日記:2018/05/17.
台中大肚區挑戰萬理長城

(~未完待續~)

下一站...
來趣附近的瑞井里報到
聽說~
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是在那兒拍攝的



 


  •   郁敏 於 2018-07-27 08:57 1F
  •     台中的萬里長城不少。大肚一直想去,卻總步伐邁不開。

    大概是想起時天後又開始熱了!低海拔的山區,就是得氣溫低低之時。

    因為我家那口子無法早起,我們因此享受不了清晨的沁涼感。


    不過我倒是幾乎爬完了大坑的那幾條步道。

    連最艱難的四號,我都攻頂過。

    每每走大坑的步道,總會遇到天天爬山的強者。

    曾見過一位大概有七十的老人家,下陡陡的樓梯都不須用手扶。

    超強的!

    哈哈你說的是大肚我卻扯到別處不小心轉台了!


    應該妳又遇上沒啥遊客的日子,否則怎會這麼可愛的在肚子裡塞衣物。

    看來這一條路線一樣有不少熱心的山友幫忙提水上山澆樹木,沿途水瓶好多!

    久久無水氣的時間點,真需熱心的山友幫忙。

    然而,飼料雞的我,還真無法幫上這樣的忙。

    光行走都費力啦!呵呵只能說平時太少練。




     
  • 版主於 2018-07-30 18:48 回覆
    郁敏~好
    這處大肚我也是來簽到二次
    我們爬山也都是正中午來熱死人
    沒關係..撐傘做好防曬..多喝水
    累了就歇會兒...流流汗很好

    有人爬透早場
    有人爬隨喜場(我們)
    有人爬黃昏場的
    看個人時間上的搭配咩
    黃昏場的不錯順賞夕陽美景

    這兒讓我驚艷扛水上山澆花樹
    真是超級有心人士

    大坑我們第一次來中正露營區露營順爬山
    此地有夠便宜雖算人頭一人50元沒電有水
    重點吵死人騎單車的..登山的早起鳥...
    狗吠聲...汽機車聲....登山客....單車族..吵死人
    那次來從四號起登走到5號摸三角點在欉3-1下山
    2號走過一點點哈尼就喊退駕
    9號常在走 (6次有喔)
    有次從9號上..銜接6號8號7號吧
    繞好大一圈從啥日月光麒麟啥的那兒探出來
    9-1也走過...10號下也傷膝蓋過...
    剩1&2;沒簽到....
    大坑的那種簍空木頭階梯
    我們踩不習慣
    腳底板很不舒服
    重點傻傻地一次帶雨傘登山杖
    四號走到五號...三號下 (超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