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西盛河濱模型飛機運動公園

2011120510:33

那日佑佑學校運動會接近尾聲

12點可散會自行先帶走

於是乎我們續攤來到這兒

新莊河濱西盛模型飛機運動公園

去年我瘋狂胚車車

常常經過此處逗留呢

po過這遙控模型飛機

這次讓觀眾飽眼福

特上傳幾支模型飛機影音

/這邊腳踏車步道竟然有阿舌臨檢耶

好奇上前一探究竟

/是腳踏車烙印條碼辨識

我順手登記一張我的菜籃淑女車專用

我這人神經興趣多廣多變化

反正都是變態愛操我低雙腳運動

所以挑選哪一樣都沒差

或許….

下週或是下月我改再度瘋狂胚車車也不定


咱還是先來賞遙控模型飛機起降來的痛快


哇嗚

這(興趣)得有錢又有閒才玩的起

這一架大型模型飛機造價應該都不便宜吧

我~~曾經親眼目睹出糗墬機一幕

瞧那主子一臉屎臉心痛樣兒呢





 

買便當買咖啡來此大快朵頤

那微風徐徐邊吹溫熱便當

手捧熱乎乎咖啡賞模型飛機

吃不夠的旁邊還有這幾攤加入陣容


咱來賞更正點的模型飛機影音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