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遊苗栗~大湖酒莊

2010120510:03



2010/12/2 。。。天涼好個秋。。。

由於lisa卡早安逸太久.

現在出來拼經濟好是辛苦押

但是勒~

有道是→《賺錢有數、身體愛顧》

所以/硬頸苦撐25.

終於敲定12/212/3來去放鬆好好七逃

難得安排公休二天(公休沒有薪資哈)

和哈尼商量來趟短程苗栗隨性之旅


也順道去拜訪哈尼卓蘭大湖一位釣友

和朱先生相約一起午餐用膳

公館交流道下走72快速道路大湖方向

往雲洞山遊樂區附近見面.....

朱先生帶路來到這處》→山水居

裡面還挺漂亮的古色古香呢

牆上紀錄著好多名人合照

用膳客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照啦

那來拍張外牆表示有到此一遊囉


山水居門口這叢細瞎瞇勒..莫仔羊..

被哈尼虎嚨說酪梨

我還木瓜叢咧…..

阿災這玩意兒號稱瞎瞇

頭家也不立個牌子好讓人客熟悉吼

吃飽飯足畫面跳來卓蘭朱先生家

他們家是農忙高接梨品種的

此刻正在施肥階段還不忙接枝

沒高接梨可拍那拍拍橘子樹

還有超級肥大的絲瓜叢囉

(其中一條↓老瓜囉可拿來當菜瓜布)

我這張還真的名副其實的→瓜田李下吼

這箱37斤的碰柑是朱先生贊助的

外加兩粒超級大青木瓜呢

有吃有拿真好..不好打擾該來退駕囉

接著來到這兒→大湖酒莊

(可點進去看介紹.住址地圖也.)

來到大湖酒莊巧遇馬祖遊覽團的

他們這團是馬祖警消來苗栗表演低

也真夠巧的..剛好有幾個哈尼熟識也

隨性拍拍週邊商品等等

趕行程的來到汶水老街

結果咧非假日空曠低很

一張也懶得拍下紀念呢

由於近黃昏16點多能上那兒去勒

想去苗栗~巧克力雲莊有看Amy貼過

哈尼說..幾歲人了.看瞎瞇巧克力

喔/了解/....還是那句話兒.

那個寒兜入您在胖的..隨在您囉.

 

當我又看到這個→泰安觀止

想麻災..肯定又是借過讓過

有興趣的剛好兩篇到Amy家看的囉

人客阿請多多包含

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流連於網海

所以/僅能一週開機一次po

一次回應或是等我抽空回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