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來去金山吃鴨肉

2009120520:18


昨兒個操太累以為會很好睡

拍謝/

是我自己自虐卡打車胚嘎淡水

『操』太累了

不是那種操哈

你想太多囉

 

透早大概8點多吧…..

被樓下ㄟ滴滴達達聲給吵醒

阿災/是喪事還是喜事

總而言之我被吵醒很不爽

又不用去投票可睡卡飽ㄟ

算囉 也該起床了

打給娘/母阿子來搞個小約會去

阿母ㄚ在半小時我去接您哈

穿卡隨便哈/不是啦/穿卡輕鬆哈

呵呵/我想載您去土城山上晃晃

可唱卡拉ok可散步爬山聊天

可吃土雞城或路邊攤任選也

講好了/我就去梳洗便便

 

忽然手機響…..

兩步併一步內褲都還沒拉上來呢

會是誰打來的

難道是阿母又起變卦囉

喂!

哇勒/是哈尼打來低

想找我去金山萬里找他釣友

但是….我已先約娘了耶

/好吧/我打給娘看看

/娘叫我們自個兒去玩

那好吧/娘咱改約明日仔囉

 

先去和哈尼的釣友會合釣一下

散會後….我們就先跑去金山洗溫泉

當然是洗好在去金山廟口吃鴨肉囉

來金山最出名的就是金包里老街

週休人潮一堆甘拉免錢ㄟ

人手一盤盤的好料

就這樣端著菜餚沿街找座位

這家金山鴨肉承租好多家店面呢

吃爽後逛逛老街囉

回程去十八王公買劉家肉粽

沿路賞海景海浪一波波

沿路好多卡打車族讓我又開始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