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8.)

2010121010:09

我說人厚還真的不能太唱丘呢

前晚下班么壽寒坑哈尼一餐麻辣鍋

結果咧…..

嘴饞的後果是…..隔天急性腸胃炎

還真的是→三好+一好=死好.

沒法度的~只好舉白旗打電話搬救兵

請病假去給醫生看囉

阿今日仔也是人虛累累在Qk一天囉

我說腸胃炎後看到這種油累累的菜色

自己都想吐呢→真不給自己捧場ㄋㄟ.

那個..人客阿不挑嘴的在點進來後悔咩

首先為你介紹的是非常之一般的家常炒麵

但是咧我無聊給人家搞個雙拼組合

登登/請看→

花枝尬花枝丸....(本是同根生麻~花字系列)


真是撿角喔….

胡搞瞎搞也拼裝出一大盤炒麵耶

材料如下:主角是油麵&花枝尬花枝丸

配角部分看你家冰箱有傻就下吧

洋蔥絲/紅羅蔔絲/韭菜段/高麗菜/素火腿絲等

調味方面:奶油/沙茶醬/豆油哥..不需加鹽囉

正常版出現了來賓賞聲鼓勵鼓勵

這組合夠家常菜色了吧

三層肉傻傻ㄟ問辣椒醬蒜頭

乾煎馬祖東引的肥黃雞魚

芹菜尬麵腸配料薑絲辣椒

調味豆油哥/胡椒粉/鹽巴少許

那個芹菜管切時要用刀背敲打一下哈

醬煮出來才會入味喔....美食家說的.


接下來這盤小黃瓜尬蛋肉

怎我燒出來的菜色看起來都抬哥抬哥勒

罷了/。。。辣煞呷辣煞肥。。。

阮叨那個白老鼠不敢企閒

帶種敢哼一聲…..淋祖母罷工不拉鼎拉灶哈

那您得去家樂福搬一箱打折泡麵回府喲

人客阿牙關一咬忍忍就過去了哈

了解lisa的人肯定災影嘿嘿

會擺最後一盤之菜色肯定又不討喜低


將將….最後一盤之拼裝菜色組合也

朋友阿我可是很專業的喲

首先那個鴨血要加鹽給他三溫暖

醬出來才會舞QQ彈牙哈

那個菜花..喔/不..是花菜也要傻過喔

雞肉也要...就三傻之偷懶菜色也

薑片雞肉給它煎呼恰恰下花菜鴨血

調味方面:辣豆瓣醬&豆醬仔&豆油哥.

鹽巴就不需參考囉….

妳家若有青蔥最好也下哈

【最後再啼雄一下】

那個觀眾朋友阿

這些菜色可不是我家一天的餐量喲

我→又不是歐樂肥….人家現出操又瘦3公斤耶

lisa下臺一鞠躬那個喜歡的就~夾去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