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半桶師ㄚ

2009121010:52

昨暝雄雄想到家裡有二條小地瓜

不如在出去買芋頭及一些材料

因為我想要學kodo 做芋圓呢

有做連結了點進去既可

冬至來一碗~~芋頭番薯紫米粥

她的格子很棒很豐富

好多烹調任君『看』到飽

有興趣的同學 不妨點進去觀摩學習

kodo 是個性情中人 我喜歡

她會的烹飪才多呢 還會跳肚皮舞喔

我欣賞有自信的女人

還有像七小姐也很賢慧

有做連結了點進去既可

自製南瓜酵素

喜歡自製各類酵素良品呢

 

 

話說昨天我出去採買一些食材回來

不囉唆/

馬上實驗也 / 是實行也

哇勒/還不里阿〝厚工〞說

我並非賢慧之人 屬於雄雄想到的

搞一次就那麼費工費時

下次/下次恐怕會『讓』很久囉

 

這樣也好….

哈尼就不用在當白老鼠了


順便買蝦B&粗米粉

明天可煮芋頭米粉湯

那個芋頭會咬手耶

其癢無比就塗鹽巴搓手囉

可惡還是好癢….

/

忘了芋頭要先用熱開水川燙就不會咬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