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變伴遊小姐

2009120909:55


昨兒個好天氣想去爬山

結果阮娘聖旨到也

說她的老人免費乘車卡

還剩好多次不搭可惜勒

/哇災阿/

好啦/今日仔您想要去那兒七逃阿

蝦米/又是鶯歌喔

好低/一小時後去跟您會合再搭火車囉

好想叫娘自己搭去

阿我在自己騎哇ㄟ卡達車追風去說

又怕娘碎碎唸

算了/陪她搭火車囉

 

去到鶯歌僅逛菜市場來來回回5圈有

怎會有如此無聊ㄟ母阿子ㄋㄟ

好端端的樹林大市不買

耗霸廂盈吼

還專程搭火車來鶯歌採買

北七/母阿子才在那邊背的大包小包低

兩個太閒的人採買一堆戰利品

才在路旁商議著….

阿不然/又不用趕回去煮給誰吃

阮爸早在去年就跑去作仙阿

阮娘就把如意算盤老往我身上打

拍謝切娘的好意 只好陪娘四處撈撈ㄟ

拎著大包小包只好往麵攤方向走去

手指鶯歌出名的『阿婆壽司』

娘鄙視不屑稱那玩意兒叫〝臭酸飯〞.

好啦/就陪您去呷湯麵吼/哇開啦

 

吃飽逛爽咱該打道回府囉

回家睏中島嘟嘟好

進入鶯歌車站一旁有間陶瓷商家

玻璃門內擺設一堆商品都好美喔

當我專注在拍攝那些兒商品

阮娘真夠閒的跑去公廁變換新裝了

再那兒擺好波濕等我拍

好啦/好啦/母阿您姚枝枝ㄋㄟ

/看這邊/笑一個/西….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