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說一套做一套/破功了

2009120719:43

 

哇勒/今兒個又破功了

怪我不夠堅持勒

阿無哈兜/先來去補嘴空囉

上午去游泳好認真的游1000

然後在拿浮板踢水500

結論就是想….瘦小腹啦

阿不然我這麼拼命騎打達車幹嘛

爬山/游泳/總是每天安排的課程

卻讓哈尼的一封簡訊給破功了

早就懷疑他不安好心眼兒

故意要害我小腹比胸部大

這樣他才能安心放心吼

自己褒卡不會臭抽/呵呵

 

可惡/原本信誓旦旦年底要消2kg

就在沒有很堅持下

====人家不依啦

看來我又該來計畫公里數更遙遠的旅程

挑戰自己的極限耶

第一次30公里吧/三峽

第二次80公里吧/淡水

第三次…./保密勒/

 

話說今日去游泳那個阿桑70歲有

雄雄笑瞇瞇進來烤箱說她也想參加

聽無/參加蝦米勒

說她也想跟我們騎去鶯歌三峽

我低老天爺丫

阿桑您別開玩笑了

她很靦腆的說她身強體壯呢

/幫幫忙/行行好/

我給您磕頭/您別鬧了

我連我阿母都不敢帶出來了說

算我求您吧/打消這種危險念頭吼

 

看來以後我得低調的偷偷騎去七逃

再也不敢四處去炫耀囉

切記哈/要低調在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