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86.)

2011113011:25



真不是開玩笑的

莫名lisa騙呷騙呷混到86篇了耶

誰說一定要生猛海鮮端上檯面

誰說一定要擺盤走奢侈風

誰說不能隨便喇喇ㄟ家常菜色

 

嘿咩….懷念媽媽的味道

…lisa上菜自己找台階

昨兒個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忙〞乎

…..遲到近二小時 就不斷幹狡乎

 

這好端端熱騰騰菜上桌

你們偏要覓食冷飯菜乎

炸災我整桌搞涼伴冷盤算了

 

那是我沒有血糖低

阿不然我肯定開山刀拿出來伺候

太沒有禮貌了

您不知道煮的人很辛苦嗎

 

好佳再…..

用餐期間你們不斷真情流露出滿足樣兒

阿不然我會很個引低



材料/彩椒洗淨斜切和洋蔥丁

中捲切塊汆燙備用

鹹蛋秘密武器切丁伺候


熱鍋鹹蛋炒香在下洋蔥丁

加入水炒彩椒和中捲

調味/番茄醬+胡椒粉+++酒都酌量

 


豆包切丁+韭菜段+肉肉

肉絲先醃過熱鍋炒煎備用

熱鍋爆蒜頭豆包微恰恰加入水和韭菜段

調味/+醬油膏++胡椒粉+辣椒

 

蚵仔先醃地瓜粉酒鹽巴

熱水汆燙備用

加入三顆蛋蔥花胡椒鹽

熱鍋多點油炒煎蚵仔蛋

 

豆腐切丁熱水汆燙備用

冬粉絲泡軟剪半備用

絞肉醃蔥花備用

 

熱鍋炒肉末下豆腐丁粉絲

加入水辣豆瓣醬醬油膏胡椒粉

起鍋灑蔥花香油

 

桂竹筍扒粗絲切段熱水汆燙備用

肉絲醃地瓜粉鹽醬油米酒胡椒粉

 

熱鍋油煎八分熟備用在下桂竹筍

加入水和豆醬仔醬油膏胡椒粉

 

湯品內容物

大白菜+貢丸+菇類+剩雞肉


一般般家常菜招待

不必祈禱 可以開動了

不知道是天冷還是剛好大家肚子餓了

喲厚...大家筷子沒有停過耶

紛紛露出讚許的面容....爽也

昨兒才接客招待友人許姐和新男友

今兒個說還有節目安排

說等下松山機場接機東引友人

哇勒...人再江湖 身不由己

 

黃太太明日之約士林官邸賞菊花展

恐怕要延遲囉(展12/4止)

我...這幾天忙的咧

忙的接客 忙的招待伺候

所以沒機會掛在電腦桌前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