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新地標新月橋七彩之美

2015063018:40




最近耐斯天氣氣候宜人
傍晚時分常出現美麗晚霞
抓起相機隨時補抓瞬息萬變的美麗夕照




在地新莊新地標~新月橋
適合黃昏時刻攜手來此走踏浪漫




不管你是從新莊老街開始起步走
還是對岸板橋435開始逛過來的
走踏在豐富的新月橋面上
處處是美景 處處是人潮
現下又有街頭藝人吹奏抒情薩克斯風
隨時隨地來都人潮滿滿呢






新月橋有名的七彩變換燈光秀
還有特殊造型橋作為新莊新地標
當然還有這不容錯過的小段天空之橋
白天跟夜晚來走氛圍不同呦




傍晚時分來散步微風徐徐吹來很是舒暢







捕抓另一端的美景夕照







接近板橋435這段橋面下
這群職業拍的大砲伺候
手搖黑卡的
手持遙控模型飛機空拍的
人手一架職業拍的專注捕抓這瞬息萬變的美景




稍縱即逝的美景
瞬息萬變的美景
放慢腳步慢慢欣賞




一個抬頭一個回眸答謝你的ㄅ棒無敵美景





任何一角度取景都精彩




此時此刻讓我想起捕抓美麗夕照之最佳點
除了新莊新月橋
還有台北大稻埕的五號水門處





適合攜家帶眷來浪漫一下
適合放空身心靈的一處景點







整個鏡頭全星光點點
全敗一台超大水泥車駛過橋下
塵土飛楊我的鏡頭也難逃塵土
所以他不是雨滴喔




彷彿時間靜止不動
這一段大家專注捕抓這美麗七彩橋面








哎呀呀....可惜了真是
一般小傻相機就是拍不出那水中倒影之美





連嘗試幾張關掉閃光燈呈現夜拍模式
全都不給面子
罷了...我業餘的不是職業拍的




這些美景我盡收眼底留住美麗倩影記憶




板橋435這端的橋面下這處新海二期人工溼地旁最佳補鏡位置





不急不徐隨坐橋面上聽薩克斯風吹奏
欣賞小朋友的即興伴舞
一曲小蘋果安可三次小朋友跳的不亦樂乎








除了小朋友隨興跳群舞引起眾人目光
嘿嘿~接下來這三隻也是新月橋之最佳搶鏡主角喔







深邃的眼眸
假睫毛似的炯炯眼神
好乖巧的三隻麻豆隨你摸隨你拍
因為他們每日蒞臨新月橋早已習慣人群囉





我愛新月橋0204新月橋等妳蒞臨喔



 


  •   kellyke 於 2015-07-01 09:21 1F
  • 拍照技術越來越好,給妳按讚哦
    多拍就會進步,像我最近很少拿起相機拍照,也許會拍的很糟透也說不定呢~(哭泣)
  • 版主於 2015-07-02 22:00 回覆
    還說呢....
    我都已經用掉三台小傻相機了呢
    梭尼的都5000有找
    加減拍安慰的而已
    畫質畫素還是有差很多
    人家都扛單眼的大砲說
    kelly別讓你家相機長斑
    多少讓他伸展一下筋骨唄
    拿出來曝曬一下日光浴吧
    暑假到了該是讓他(相機)一展身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