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超隨興的雞蛋花排字排哈囉kitty

2015063000:25




AV8D.....好久不見搞剛呼海颱
這陣子非常非常之度........假
不是度..............那個藍色喔





嘿嘿~都說無聊人專做無聊事咩
續油桐花排字後
續自動升級...
豪華版的升.........天了


我敢大聲嗆
全中華民國僅有我這枚無聊歐桑
才會幹的無聊事
那就是...
升級版的續用松果排字
(厲害吧~不用羨慕我)


有沒有搞錯
誰會羨慕你這檔事
喔...那不用質疑我的智商方面囉
又....續松果排字後
更昇華版的...
說吧...我承受得住
來~接招...
那就是....
嘿嘿...楊桃排字
怕了吧
跪~拜~我給你磕三個响頭
你淫了你贏了









將江.....看圖說故事
系低...系挖奔狼的隨興創作沒錯
那日還臭屁的要求路人甲乙丙丁
大方才拍這鬼玩意兒紀念沒關係
B人的感覺真暢快~輸毯~





靠~沒退路
那..隨興擺
缺陷也是另一種美咩
自己褒才不會臭抽
空氣隨再人裝咩






嘿嘿~陽光美少婦帶上一張傑作
ps~
最後我把那枯葉嘴嘴
換上紅胭脂花卡水

在此↓↓↓








那個沒有時間上罣礙的
請參考以下這lisa精心後製01:48秒影音











(未完待續....)
無聊排花功課做完
接著歐桑我要去辦正經事
啥正經事
你能有正經事
說那蝦咪話
緊接著
lisa要帶看倌們去挑戰旁邊的古道也
先保密....下篇文宣告那兒的古道
散會....
呼...
晾一個月沒上來敲敲打打練武功
奴家這手指關節還挺不習慣的呢




 


  •   kellyke 於 2015-07-01 09:03 1F
  • 恭喜~讓妳找到方法可以繼續敲格子啊~
  • 版主於 2015-07-02 22:05 回覆
    嗯嗯~我先前的進不去
    可能是沒升級的關係吧
    我胡亂下載估狗的啥東東
    亂試還真能混進去說
    開心能續敲交流用
    可~我若想到公主偶會偷來瞄我格
    扁嘴....就不大想經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