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金車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宜蘭員山廠)2012/06/02

2012063009:38

日子過得真快 轉眼六月底囉

大朋友小朋友也放暑假了

看來父母又要傷腦筋安排暑期活動

六月初去逍遙遊的六月底才抽空po


2012/06/02…..這天往宜蘭方向出發

首站來到【金車企業宜蘭員山廠


(ps~2012/06/18 也去金車頭城廠呢)....有夠無聊吼




先來參觀大家耳熟能詳的《伯朗咖啡館


這兒是許多遊覽團的首選必遊之觀光地

遊覽車都會載阿公阿嬤團來此撈撈ㄟ

現在的銀髮族幾乎都能接受〝加非〞





聽說咖啡不能多飲

管他蝦咪哩骨質疏鬆症

喝~了~在~上~




 

告別了密斯特~伯朗先生

咱續往→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方向去

 

 

噶瑪蘭說是宜蘭的俗稱喔

阿扁時代的全新改變

鞏固樁腳票源

開放農民農地自建民宿別墅

300坪農地可建30坪地上物~

(我豬頭喔沒事幹啥扯政治哩~活得不耐煩喔)

盛。竹。如。上身

咱~繼續給他看下去

 

『啊(((((((((我不醉不醉不醉

請你嗯免肖想我酒若入喉痛入心肝

傷心ㄟ傷心ㄟ我…………………..

乎。。。搭。。。啦。。。

 

 

 

=======================================================

=======================================================



遊覽團沒有的福利

寒兜入自己胖

轉左轉右我隨喜

附贈附近的景點《養蜂人家

 

========================================================

========================================================

全國破盤大特價

殺頭生意沒人做

最後再附贈一景點

~【宜蘭磚窯】~

起笑喔….干全國啥代誌

磚窯有啥稀罕

我燒窯都會呢

 

這位太太您如此賢慧

還會燒窯喔

嗯啊~燒杆啊…..誰不會

 

胎哥鬼…..

燒杆啊你也說得出嘴

lisa~下台一鞠躬

 

 

lisa紀錄....逍遙遊第一天

2012/06/02宜蘭之旅(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