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苗栗大湖~法雲寺古道

2015063010:37




由於前陣子哈尼工務方面需求
須幾趟胚苗栗大湖線
於是乎衍生出伴遊小姐職缺
想當然爾......非本宮莫屬囉





這伴遊小姐職缺非本人意願
實在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可~最後伴遊小姐
演變成拌嘴小姐
我..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我是被B的(腦波超弱)




好聽叫伴遊小姐
我吃飽撐著啊我
誰有那閒工夫出來達嘴鼓
有目的的我才加減配合咩
於是乎
前半場哈尼忙他的公務去
後半場輪到本宮自由發揮時間




又於是乎
近在咫尺的大湖法雲寺
我們來囉





lisa說過
人上了年紀
就老愛找廟宇轉
這有歷史的廟宇
分外親切有份寧靜感







遠山含笑依山傍水
世外桃源放眼天下
有玩沒完阿
突然搞四句聯來著




這位施主...阿蜜陀佛
放輕鬆跟著lisa到旁邊小歇憩會兒





廟宇一側有株老欉雞蛋花樹下
lisa童心未泯雄雄想找樂趣
將江...啥沒有時間多的咧
捲袖管中....(更正捲袖套中)
一倍被開始來排排樂趣唄










好的....玩排排樂好
咱該找這兒的古道巡禮簽到去




法雲寺上頭停車場一側
整排的(封鎖)沐浴間~吧
從這兒起步走到法雲寺古道登山口去




巨木阿.....太壯了吧
顯得我好嬌小一隻喔




來此簽到之前有參考吐奶Tony登山達人的文
詳情路線登山文請看Tony前輩這篇吧...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885/tony0885.html





以為這兒深山林內沒啥稀奇
那可不....
登山路線四通八達
能讓你走到天荒地老呢
一側又是玉女山又是金童山
金童玉女真有意思




看倌們不用想太多
我沒那米國時間
且重點我著人字拖來登山低
短褲人字拖完全觀光客裝扮
好啦..我承認這是臨時林廖想來簽到低




阿就想說出發前在家有做功課
來此地登山路線能晃一小段看看





心想又沒業績壓力
我們挺隨興低
走到那兒算那兒咩




蝦毀...出礦坑還一個半鐘
這倒底是出礦坑還是出磺坑阿
(有沒有披風衣差很多好嗎)




今日之臨時林廖走辛酸的
所以金童玉女沒參考





往出磺坑方向走就沒錯了
大約一炷香時刻
其實麻渣單趟860m而已
我指這法雲寺古道








走馬看花太空漫步
悠遊這靜逸古道








不一會兒功夫
探頭出來是另一端登山口了耶










專屬法雲寺古道的單趟860m
約莫半個鐘練腳力





人客ㄚ看到前端三個三角錐了吧
系低沒錯咱回頭是岸吧





這深山林內隸屬胡天宮的二隻盡職黑狗兄
狂吠到快失聲了咱別鬧牠了該回頭是岸吧





好的...今日至此胡天宮結案
走辛酸的走流汗的走歡喜的
那個時間方面許可的
從胡天宮這兒續踢產業道路下去
能銜接出磺坑步道(陸軍步道)
詳情請參考Tony前輩的登山文
我們是背骨囝仔跟人家走反方向






欽此....退駕...
lisa紀錄.2015/06/19
有來苗栗大湖法雲寺一遊
重點~賺到童心未泯排雞蛋花樂






lisa後製法雲寺古道相片影音濃縮檔3:55秒













 


  •   kellyke 於 2015-07-01 09:14 2F
  • 我跟妳一樓的格友一樣,現在對於經營格子有點懶,不過,妳放心,我還是會;月去妳家關心妳哦~
  • 版主於 2015-07-02 22:02 回覆
    kelly~好
    別想顯道道
    越想會越發懶喔
    有格子佔缺
    還是加減敲近況安慰也好
    交流交流咩
  •   sandy陳 於 2015-06-30 14:04 1F
  • 妳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呢!
    這是重新開格是嗎
    畫面看起來清爽亮麗感覺清新
    不過妳不經營格子
    會是這些老朋友的損失
    看到妳重出江湖很開心
    自從雅虎搬家後我也懶洋洋
    因為許多好友都不見了
    久而久之就懶散了
    我會在這裡繼續耗下去
    是因為妳
    看到妳會有一股莫名的開心
    知道嗎
    好好開張好好營業吧
  • 版主於 2015-06-30 18:05 回覆
    玻璃奶奶~萬福金安
    報告長官這是老店新開張啦
    抹個胭脂粉出來接客換門面而已啦
    夏天就該走清新版面咩
    其實是我善變老愛更換主題布景玩玩

    還說呢
    這邊我再撐也沒能多久
    因為當初從雅虎搬家來
    豪邁的連先前那好幾拖拉庫的相片檔全包場
    所以囉
    不知情情況下
    豪邁拼命抓登山相片文貼
    這廂....可能有限公司囉

    沒關係走一步算一步
    我不想花錢買經營權買答案
    所以早晚也是這處荒著長草也

    再說在研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