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鮮魚海鮮米粉湯

2012123017:10

昨兒熱爆穿短袖衫

規劃著今日公休可胚腳踏車或爬山趣

結果咧………天空不作美

今兒個下探好幾度

天空落水那兒也去不了

 

能幹麻休閒

只好選就近泳池泡湯去囉

有買整本(30張)的優惠卷

一張卷110元物超所值的

又是泡湯又是司霸又是游個1000

混三個鐘夠本的飢腸轆轆

打道回府清冰箱開始拉鼎拉灶


 

一把米粉22

4/1泡水備用

我家冰箱啥沒有

魚兒屍體一堆

 

不是啦

我是說那個瘋狂釣客人仍在馬祖戰爭

叮嚀我要勤快點嗑魚魚

於是乎

我每天都殺生的勤煮魚的料理

12/15寄第一梯次20kg回來

12/29又寄第二梯次20kg回來

二卡冰箱全塞滿~滿~滿

 

親朋戚友團等哈尼回府發落魚禮

我咧負責吃狂吃猛吃

吃到煩吃到食而無味

清冰箱持家料理

切些許大白菜當湯底

剛好挖出迷你螃蟹二隻

還有擺好幾個月的小卷兒

拼湊出這道鮮魚海鮮米粉湯

這米粉煮海鮮湯真是對味

米粉吸附那個湯汁好吃的不像話

害我整鍋端來嗑

 

冷冷天剛游完泳回來正餓著咧

海鮮米粉湯尬杯馬祖高梁

人生阿簡單的享受喔

 



吃飽飽接下來能幹麻

當然是...

開始我的打字生涯

 

不是啦

學敲中文看打和英文看打

俺低速度方面差強人意

少錯字少扣分就阿密陀佛囉

 

我這龜速成績還不能出去戰爭

所以這期學校方面還沒有報考打字檢定

加強練習中。。。(握拳)

還有丙級檢定考等著我挑戰呢(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