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老闆~來碗絲瓜鮮魚粥

2011111018:00


這幾天再怎麼冷

也沒離島馬祖東引的冷

那個瘋狂釣客目前仍在那兒現冬風

邁進第54天也

 

問我怎記的那麼清楚喔

其實也不用怎掐指一算啦

因為我9/16去混到10/6退駕

殘殘去馬祖東引關20

 

阿你們說

今兒個民國幾年幾月幾號阿

我醬貼出來

全世界都災影我禁慾個把月了吼

 

啐~~三八珍當押

我家還有香蕉小黃瓜檔檔先

喂卡正經ㄟ

別教壞囝仔大小

 

我哪有

是你們想歪押

我說小黃瓜炒肉絲香蕉打果汁ㄋㄟ



來啦/

切入主題別再啼雄拉咧了

冷冷天挺適合來碗~熱粥

這個吃在嘴裡 感恩在心裡

能成就這碗《鮮魚絲瓜粥》

全是東引那個瘋狂釣客的功勞

這剩飯一丁撮

絲瓜煮湯清甜

那加入鮮魚豈不美味到彈舌

那就這麼辦

/拼裝版的粥品隆重登場

哇靠/

真是人間美味押((押((押((

不好吃不要錢蛤

 

he ~mom~的好吃耶

不信 您自己去煮煮看

清甜的不得鳥喲

害我殘殘扒二碗公呢


這道太簡單了

原本不想po怎料理的說

 

那好吧

材料/絲瓜+鮮魚+剩飯

三個主角齊全

配角→薑末或是蔥末

 

水滾先下薑末絲瓜

悶煮喜歡的程度

下剩飯和鮮魚塊

起鍋前調味灑點米酒香油

 

哇靠………….北邊站

保證比羊肉爐薑母鴨來可口

不用祈禱 可以開動了

這....所謂飲水思源

嗑魚思(((東引那個提供者

唉~您當真在東引給人家招喔

 

罷了

吉夫出租

這...也算是種投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