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遊~埔里綠色單車道

2011111118:05


話說11/5那天埔里中午的宴客

透早人家忙著煮甜湯圓招呼鄰居

為了不造成他人(姨媽)困擾

直接出來覓食順曬曬日頭

 

我和黃太太悠閒漫步埔里大溝邊

人家這兒有個好聽的名稱

叫做→『埔里綠色單車道



你瞧這麼棒的晨曦

你瞧這麼棒的環境

 

你瞧這麼不搭嘎的母女

文不對題重播又...開始了

我得耳屎掏乾淨


老實說

早半月前當我接收到這運將工作

我就有點皮皮挫咧等囉


心裡os我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沒有啦

我的意思是盡量不回嘴嘴就是了

這麼優的環境

這麼棒的早餐

這麼嘮叨的額娘

這麼歹命的運將

這麼的………無奈



切開不愉快的話題

最好方法就是讓黃太太當麻豆

 

嘿嘿-岔開話題實在妙招

來~看這邊...喀嚓...再一張



 

 

聽說這是成熟咖啡豆耶↓



遠遠看一棟日據時代的房子耶

....走近點來瞧瞧

 

 

 



路邊在賣的木頭鴨鴨

 




路旁臭火搭的筊白筍田


聽說這石蓮花沾梅子粉退火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