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挑戰~林口森林步道 (100/11/12)

2011111217:21



人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細低.....

lisa 我夠積極了吧

 

昨兒才抄的此登山步道

今兒個迫不急待的飛奔過去


不囉唆~~透早0830...

下去B2把我的頭又大駛出來曬日頭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來~寒兜入往林口方向駛去也


lisa我是從青山路那兒上去低

走文化一路在經過林口長庚醫院….

經過林口交流道往八里方向前進

過仁愛路天空色陸橋有發現另一步道指標

心兒有點動搖差點改變方向

 

當來到文化北路和中山路口

喲厚/

…..發現右邊往觀音山步道指標耶

阿左邊往林口森林步道指標耶

哇勒小小一段路線

我竟然三心二躊躇著呢

 

阿賣囉唆啦

最初目標設定那兒就該實行

這不是矮低兒漂移雙腳也贊成

走唄續往【頂福巖祖師廟】指標前進

來到接近林口第二交流道中山路文化北路

沿指標頂福巖祖師廟轉進來約一公里

廟宇前停車場寬廣的方便停車車

停妥車一看0930我還真會拖延時間耶

因為眼前我有一大團10來人山友作伴囉

 

他們是新莊-陳姓宗親會的舉辦登此山

平均年齡約60~70

看來今天這攤我最幼齒ㄋㄟ

 

交陪拉咧一下都09:30行動開始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這個

↓陡上無盡頭的輪胎階梯

左圖這位↓仁慈者就是陳氏宗親大老

我有特叮嚀他兒子將會po出來

叫他再來尋yahoo林口森林步道

找他親爹親娘眾愛卿照片唄

/方便po文我有(臨場)縮小圖片

陳先~你要另存圖片請後陽台相簿找



以下各位自己看圖說故事吼



來到這邊竟然還有分半套和全套耶

呵呵/有在做黑的吼

出外人千里迢迢當然挑全套的咩




這邊叫蜜蜂湖是一條溪流

環境很清幽感覺世外桃源

這兒有座挺詩意的小拱橋

旁邊掛著一個陶醉詩詞家名言

想看清楚的後陽台相簿瞧端倪



左邊這三枝花猛叫我拍呢

其中一位太太好像香奈兒五號灑太多

我好痛苦….離她有點距離

爬山需要芬多精不需人工香精

聞的我頭昏昏呢



這全長3450公尺.來回慢走約2小時

到這邊吳家古厝景觀台已1400公尺

/這兒屬於0字型不必再走回頭路線了



就這樣上上又下下 停停又走走

沿途都有設立安全繩索攀抓

連日豪雨猛下這土路不好踩

要特注意安全喔

阿不然爬到坐輪椅那可不是開玩笑低

 

過這個絲瓜棚架土路陡下1600公尺處囉

滑行橋在走土路2100公尺處天搖地動橋

還有先前蜜蜂湖那個拱橋叫做步步高昇橋

呵呵/算算走過三座小橋………流水人家.

喔喔/連日豪雨造成土質鬆軟

這顆500萬大樹駕崩了

橫跨步道上善心人士徒手折枝

 



 






這個好笑

來到這兒既然還出現一帖加強版的

超爆笑的繞一小圈圈而已說


這群老萊子孩子好乖喔

走的鞋兒被泥土沾汙了

個個玩水起來洗鞋子表『塵』

因為他們等下登好山有聚餐

熱情邀約我一塊兒去用餐呢

喔/不了....我不吃人的

走到2600這兒金燦坑出口會接產業道路



朋友你有二條路線選擇

 一條入這迷你版宛峰大橋

往左走土路500公尺通祖師廟

結果這群老孩子溪邊洗好鞋鞋

選擇這日曬的產業道路回祖師廟


今日的林口森林步道登山之旅

在這兒劃下完美句點

12點退駕他們陳氏宗親會要去聚餐

(婉拒好意)我咧….回府吃自己

轉眼17點了

我該來關機

回府臭汗酸都還沒去沖澡

就來這兒敲鍵盤po文打卡

..人家要來去洗香香

等會兒迎接飄洋過海那個人

拍謝今晚限制級忙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