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母女約會

2011082110:26

話說人要有三老

老伴/老本/老友

阿黃太太僅剩一樣

那就是老本也

 

所謂~多兒餓死爸

多次規勸黃太太想開點

也洗腦她多次

開剩的才留給孩子(兒子)

 

然而~

70年來的根深蒂固

說改變談何容易喔

像暗尼捧派一桌拜八八(中元)節

額娘醬買煮好卻無人願回俯捧場

我能說什麼...

唯有當固定來賓來惦惦吃安慰的


話說有洗腦還是有差耶

人家黃太太現在可生毛了

/…..是時髦咧

也願意走出戶外

跟著人家含淚跳恰恰

沒禮貌

蝦瞇勒含淚跳恰恰

這可是各大公園熱門舞蹈

師奶殺手級的集體跳排舞呢
可憐的黃太太

缺乏運動音樂細胞

整場超忙的..同手同腳

 

我說阿母押您在瞎忙蝦瞇

難怪整場下來您揮汗如雨

您就當作來交朋友跳爽ㄟ

練身體運動勞其筋骨咩

娘~~孩兒我肉體上支持您

有空我會常來公園晃

給您拍拍手加油打氣吼

喂!黃太太您手勢不雅喔

怎比手畫的激動比啥押


來~來~來~咱趁熱吃

這攤孩兒開啦

感恩您45年前的(農曆)母難日哈

 

額娘勤儉持家慣了

不能攜帶娘去太奢華的餐廳

 

找這間超級平民價格

肉醬義大利麵45元

咖哩拉麵套餐80元

暗尼開(野狼)125母女吃嘎飽通通


娘說是青暝牛

多帶她來此各大圖書館走踏

娘您可看圖說故事

這兒有植物動物旅遊圖片可翻

乖~您慢慢看阿我尋寶去吼


看倌們瞧瞧

奴家我多貼心用心來著

幫黃太太安排每週課程

昨兒8/20週六攜帶娘來此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來賞這團新莊歌劇團演出

這二張歌仔戲票卷

承蒙藝文中心善心人士贊助

黃太太您慢慢跟排隊入場

阿我來撈撈ㄟ拍拍週邊藝術品吼

就說奴家小貼心來著

您瞧瞧..

這兩張是→下週六8/27場的票卷

還有這張是9/10遊覽團的

我拜託人好久才把娘能參予搞定

因為這是各地方里民的好康啦

因阮額娘混樹林地區不屬這區ㄟ

人家賣我面子讓我可攜帶黃太太出來遊覽

 


娘開始蠢蠢欲動了

沿途碎唸遊覽當天要穿戴瞎瞇服飾囉

娘您開心歡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