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小心猖獗詐騙又來了

2016051620:44
 



敲鑼打鼓聲((((
來~來~來
樓頂招樓咖
ㄚ母招ㄚ爸


慢來就減看一半喔
僅來看((((
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詐騙又神出鬼沒了


繼這篇文(點進去笑一下吧)→詐騙橫行差點上當

Lisa就有預感那個詐騙首腦肯定又會來續集的
果然沒錯....我卡軟.....卡好拐嗎......
請看下圖這張地府打來的漂洋過海怪電話







3/23這通特ㄚ尾地府電話
009888888(後面6個8)
超好記的



然而5/13這天(還13號星期五不吉祥日呢)
那個詐騙鬼又盯上我家這組電話響徹雲霄
嘿嘿~這次本宮學聰明囉
先探頭去電腦房察看顯示那兒打來的電話
賓果~~~
又是飄洋過海的地府鬼電話來著
呦..這次號碼組加碼好長ㄚ
上回的是怪怪的9個數字
這回的夜用加長型的竟然湊13個數字捏


哇(((好神奇的特ㄚ尾號碼喔
重點來了
3/23那通沒業績壓力
很有職業道德上午10:44來電


然而這回的比較硬有業績壓力
竟然上午09:29就摸尼扣了捏
是有沒有這麼猴急ㄚ
當地府打來的電話響徹雲霄
這回本宮看清楚顯示來電後
細細柔荑仍好奇的給它接起來
禮貌性的一聲『喂!』
(原本我還要更禮貌的跟機器說聲古摸尼呢)
後來想想跟電腦語言對話會被網界的笑話
於是乎...我強忍下來
僅~~拿起電話一聲喂而已
接下來...
就是禮貌性的認真聽人家詐騙來電的內容物
我有職業道德咩


後來聽到一半有想說應該去拿啥來給它錄音一段嗎
想而已...並沒付出行動....
接著禮貌性的續把話筒內的內容物聽清楚
不外乎又是那101套
啥...自稱中華電信啦...說啥妳家話費沒繳將被停話00XX等
然後...重點來了...
又是二次重複性的貼心叮嚀妳
若有不懂之處...可按9由總機專人為妳服務
拎周罵上回就是鬼上身卡到陰的北七給它按9說


這回我不想打斷她
讓電腦語音一次說個夠
我倒想看她能說叮嚀幾次
吹口哨((((
哇電腦語音好敬業連播放三次捏
聽完整的三次後
彼岸的她就自動切段掛我電話
  沒禮貌



好啦.....看來這回是鑽石級經理級B來電~吧
透早就給我摸尼扣起床尿尿
我沒差..
反正我的睡眠品質一直深受我家屬雞的貓爺影響
貓爺常常會給我抓門把數次及在房門口喵喵叫
不是哭8巴豆妖就是想進來跟我同床共枕 (休想)







所以...人客ㄚ
小心無蝕本
聽聽就好輕輕掛上
記得別跟他們對話或硬碰硬喔
Lisa在此貼心叮嚀大家
咦~愛注意






接下來這個更怪...
不知看倌們有沒有遇到
最近那個優吐好奇怪
三番二次〝看〞上我的影音



我就在納悶(白內障嗎)
狐疑...這裡面一定有鬼
不信你們看
就憑我那兩光技倆業餘後製影音
自己欣賞好玩啦
我憑啥跟人家競爭
好笑在對方誘惑說啥總冠軍20萬
噗(((就衝著這點我更肯定他們白內障
Lisa還是那句~大家別貪小心無蝕本喔




 
 
 
您好! 我是台灣行旅遊網,看到您拍攝的影片非常美 誠心的邀請您一同參與2016"台灣之美"國際攝影比賽 每月冠軍獎金1萬元 年度總冠軍獎金20萬 配合xxx翻譯成多國語言 把台灣美景讓全世界更多朋友知道 ◎方法很簡單 您只要透過以下網址進入、同意後選擇影片組、然後把影片的連結貼上去即可 ◎請確認影片是由您本人拍攝,您本人擁有該影片的著作權 p.s.如您想更多了解相關細節
 
 
 
 
您好! 看到您拍攝的影片非常美 誠心的邀請您一同參與2016"台灣之美"國際攝影比賽 每月冠軍獎金1萬元 年度總冠軍獎金20萬 配合xxx翻譯成多國語言 把台灣美景讓全世界更多朋友知道 ◎方法很簡單 您只要透過以下網址進入、同意後選擇影片組、然後把影片的連結貼上去即可
 
 
 
 
您好! 看到您拍攝的影片非常有代表性 誠心的邀請您一同參與2016"台灣之美"國際攝影比賽 每月冠軍獎金1萬元 年度總冠軍獎金20萬 配合xxx翻譯成多國語言 把台灣美景讓全世界更多朋友知道 ◎方法很簡單 您只要透過以下網址進入、同意後選擇影片組、然後把影片的連結貼上去即可 ◎請確認影片是由您本人拍攝,您本人擁有該影片的著作權






好啦...
貼心叮嚀好
我該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不敬禮解散
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