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詐騙橫行差點上當

2016032406:00
 




最近氣候不穩定
冷冷天好適合和棉被博感情喔
昨兒個上午10點半我仍在賴床
家裡電話響徹雲霄
我有練過充而不聞
續假寐窩在我的溫暖被窩
心想~我家電話會響
只有二個人會打來
一是黃太太 一是佑媽囉


十之八九我都猜是黃太太居冠
因為她是英英美代子
啥雞毛蒜皮事兒都請示我
可~此時此刻我仍窩被賴床
不想起駕當接線生阿


讓它響吧.....我無所謂的
無聊人做無聊事
隨著它第一聲響起我選擇死不接置之不理
幾10聲響後我開始無聊跟著默算響第幾聲了
咦!此通電話挺有耐心的它響個不停ㄋㄟ
真有它的耐心急摳喔
待奴家起身接駕接客接線生吧





當我龜速駱駝的蛇來接這通奪命連摳奧急驚風電話
(我暗肘肯定+鐵定黃太太的電話居冠)
喔...那個報告長官一下
我家電話二個分身
一支裝客廳顯示部分秀逗也
另一支擺放在電腦桌上
方便我敲電腦失魂的長根起不來也
當我太空漫步的蛇來接客廳這支
沒顯示我阿知誰摳奧的
反正接起來喂一聲答案就揭曉囉


當我細細柔夷接起這通奪命連環摳耐心電話
對方使用電腦語音系統講國語
阿我半夢半醒之間聽阿無啥電話沒繳費會被停話啥鬼
狐疑~家用電話我採取自動轉帳系統
倘若手機上周我就繳啦也不會打家電通知我吧
心想家用電話都基本費起跳
了不起那期我鬱卒找人砍不練長舌一點囉
可再怎掐指一算我戶頭錢不可能被扣光阿


就是這個摸們......
我鬼上身的聽完這鬼機器電腦語音
要命的竟然跟著語音系統指示
手殘的給它...............接著按
9
對方馬上一女子服務人員跟我對話
蔽姓x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我劈頭就說....
剛那啥語音系統說我啥電話會被停怎回事
對方接話............
一秒而已
真的才一秒而已
對方都來不及問我資料
我馬上茅塞頓開清醒驚覺不對勁
立馬回她....那沒關係我在去電信局查詢
就匆匆掛它電話


深呼吸呼的告誡自己有驚無險
阿不就嘟阿好我及時清醒過來
阿不就嘟阿好我沒釀成大禍
好禮加在   (撫胸前)
真的差那臨門一腳說
我真的太嫩了
一時腦殘失去分辨能力
一時手殘不該接著按9說
案娘為....我真的卡到陰鬼上身了我


掛上電話.....
飛腿的衝來電腦房瞧瞧啥地府打來的鬼電話
夭壽喔.....這組特ㄚ尾號碼嗎
人客ㄚ...筆紙拿起來抄吧
不是0800 (聽說有組0800也是詐騙電話喔)
是夭壽水的號碼
009888888
後面6個888888ㄋㄟ
客廳的那支秀逗沒顯示
電腦房這支顯示特ㄚ尾號碼


沒白內障的一看嘛知地府打來的詐騙電話
夭壽喔...
怪我不夠堅持
原本賴床死也懶得接說
要命的奪命連環摳我想定有急件說
這一接不得鳥差點被誤導上當呢
好可怕的橫行詐騙
好可惡的吃肉不吐骨集團


心想這通超有耐心的響徹雲霄電話
至少響30聲有喔  (我無聊有暗算一下)
當我甘心去接
電話一通..
對方一定誤以為我是中風行動不便之龜速老奶奶
因為正常人這時間點上班去
唯有老弱婦孺無知文盲行動不便者在家耗著
該死的 天殺的 無本的
臨洲罵差那一咪咪上當受騙說


好整以暇再度拿起電話
這次我撥打165防詐騙專線
果不其然一詢問真的是詐騙的伎倆
我說對方可能於我家這組號碼旁畫個大x不好騙
或做個星星記號標記此組號碼主人家智障能騙上手
可能標記要鑽石級數的經理級親自上線來搞加強版
管她媽媽嫁給誰


接著我打去我們這邊的管理中心
交代會計小姐給它列印出
009888888詐騙電話等事宜
順再要求這裡里長多廣播叫各位鄉親多注意來電不明之詐騙電話
這款詐騙的真夭壽ㄋㄟ
知道10點多這時間點趕羊去的都於山坡上了
家中僅剩這些中風行動緩慢之弱智老輝阿狼
要不得喔..真的好夭壽
接著我在打給黃太太和佑媽重敘這件詐騙事

重點是順道叮嚀黃太太
別再看來電顯示就莫名回撥的壞習慣
我說回撥到彼岸您都不知喔
黃太太回敬我一句~你老媽有這麼淺嗎
拜託...外面花花世界 馬路如虎口
您老都不知曉有多險惡喔
度丟您就栽........






同場加映...加碼版.....

晚上我打去給我朋友告知這件事
她也跟我說曾遇過這款詐騙電話
對方說....
有人現在要盜領他的存款
說是他指定託人去代領的
銀行人員好心馬上打來給她做確認

好笑的是....
我朋友說對方還在電話那頭自導自演
匹配叫吶喊...等等...你們先別給他領
我這再跟這位xxx做最後確認

我朋友說你哪家銀行的
對方說...........X山
朋友說...那你把住址給我
我等會過去處理

我朋友當然知道對方是詐騙的
因為.....................
我朋友根本沒在X山開戶

現今社會人心險惡
無本生意啥詐騙手法都有
啥檢察官 啥郵政包裹怕代領
反正咱自保的基本要件是
別亂給個資就對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
甸甸掛上對方電話就好
千萬別學我昔日般的莽撞得罪詐騙團的
結果咧
擾民ㄚ一直打來亂叫我起床尿尿
最後我投降乖乖去把那支電話給停掉終止

所以Lisa再此奉勸各位看倌們
接電話不慌不忙先看清對方來電顯示在說
還有不得不罪乖乖掛上電話即可
千萬別跟對方對嗆
咱在明處 他在暗處 多吃虧
還有...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別學壞去淪為下一個車手
阿密陀佛............(上流美的嘴臉)



   


  •   kellyke 於 2016-03-28 11:47 1F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的詐騙集團騙術讓妳防不勝防,也只能要求自己小心,不貪心,或許比較不會被騙到吧!
  • 版主於 2016-03-31 09:28 回覆
    kelly~好
    有時我心情好
    就客氣的跟人家說不用謝謝
    有時心情不好接到怪電話
    會跟人家五四三

    現在平常心了
    都會一句...不用....謝謝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還真的是社會學免費上了一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