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天乾地燥 小心火氣

2014061809:15
淚滴省傑特們
以下這是篇發牢騷篇
敬告-沒耐心的請轉台唄




近炎熱天
lisa我犯症頭
那就是~熱到睡不著(淺眠)會踢被子

俺家裡頭的另一間(室友)
公主房豪邁的開冷氣辣涼
苦主兼金主我並沒採用使用者付費
牙根一咬....(不是咬嘴唇喔)
大辣辣選擇沖冷水澡涼快些
我又沒有要性衝動
有必要醬一天沖好幾攤的冷水澡嗎



秉持著勤儉持家
寧可打赤膊也捨不得讓冷氣機運轉
原則上...
俺廂房那間的冷氣幾乎都裝飾用的
非到忍無可忍的酷暑頭殼慶煙
俺是持家勤儉(方才這詞用過了)
同時二台運轉到天光(8小時以上)
恐~我銀行存簿會扣款倒貼呢



當然囉...
有朋自遠來來
不易熱呼 不亦樂乎
當~有客(兄)來到的話
俺仍賢慧的先把草蓆用嗎布先行沾濕嗎一次
那個電風再給它殘殘吹落企
室內瞬間熱氣全散
這時陣...
加強版冷氣機在讓它運轉運動一下囉





話題又跳回來~最近
那個最近姑娘我學校周五要先行考國防一科暖身
接下來6/26+6/27爆走的連考(烤)六科
最後...6/30那天數學一科撐場面
結束酷刑緊接著放風結業式囉


號稱最骨力的歐巴桑小姐我
天天往圖書館報到去
一來~省冷氣錢
二來~溫習功課咩
三來.......
還是以省冷氣費為主因


這個月份起俺正式列入米蟲行列
不勤儉點沒收入
難不成要我跟慈濟搶飯碗拾荒賣錢去
所以....能省則省情況下
這方圓百里的圖書館lisa幾乎天天出沒
為啥說方圓百里
阿就怕同一家出沒頻率太多次
怕人家白眼起疑心咩
一來怕人家笑話我無業遊民
二來怕混同一家遭人起疑
反正多家選擇不也挺優低








好的...大家看這張圖是啥
系低...沒錯
話說最近我淺眠的主要原因除了熱以外
其次原因是上圖這個
這奇個怪哉ㄋㄟ
我住家分明在住宅區大馬路邊
為啥最近我老覺得乍聽像飛機轟轟聲響


到後陽台一探究竟想尋原因
這廂不得了
不知哪戶人家的山寨版洗衣機在運轉
我說這真奇怪有人天天洗衣
且不分時段再分批洗衣的嗎
這戶人家到底住多少幽靈人口
為啥總常常上演那擾人的飛機噪音
以我的功力.......(很淺)
探頭幾次察言觀色仍找不出兇手是哪戶人家
這樣我也不好去挨家挨戶按門鈴申訴
說到底我也不是這麼歹逗陣ㄚ


還說呢...
上回我不是才po出後陽台幹醮對戶的老嫗事件嗎
這我要解釋一下
看倌們也要看對象咩
像那種河東獅吼的空內惡老嫗就是欠惡馬惡人騎
罷了..你們自己在回顧這篇我錯了嗎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669005



反正總而言之 又言而總之
說到底我淺眠咩一丁兒聲响對我而言都是噪音
那種凌晨還讓山寨版的洗衣機運轉擾人就是不對
真不懂他家是在開洗衣店來著嗎
納悶~~哪來那麼多衣服天天上演飛機起降噪音
這明ㄚ明俺住的不是雞場機場附近押
苦惱~~~~~(國劇連續甩頭戲碼)










好的...這圖二呢是張森林照
感覺很清幽涼爽吼
拍謝~代誌不是憨人您想得這樣
這狐疑俺住雞場機場也就算了
(咬牙切齒我倒楣認了)
天天詛咒那戶人家的山寨版洗衣機壽命近終
到時我就能放雙手高唱~無你卡快活(吹口哨)



話說~這最近不知那兒飛來的蟬
竟然毫不客氣的說定居就定居
狐疑~可能來交配把馬子的喔
一天到晚起黨鳴聲大响
按娘為....那種激動蟬哥哭吆起來挺嚇人的



到底得罪誰得罪哪戶
有必要這樣擾人眠嗎
又是機場 又是森林蟬鳴
現在可好
我懷疑連蛙氏的也搬來這兒定居囉
哭笑不得ㄚ
兩手一攤...我能怎麼著




我(((((


要(((((


忍(((((


耐(((((






又..........
最後在ps一下
那個現在上午10點而已
怎~~
我家竟湧入500枚潛水客了



退駕~我該去圖書館佔缺囉

 


  •   kellyke 於 2014-06-23 13:47 2F
  • 這麼熱的天氣不吹冷氣誰受的了,尤其是睡覺時更要開一下啦
    妳那位室友是妳家公主嗎?若是,那麼二人就睡一間,可以節能減碳又省錢啦
  • 版主於 2014-06-30 11:38 回覆
    kelly~好
    我倒沒真得當省電一姐到那麼苛的程度啦
    有時熱還是會開冷氣犒賞自己低
    沒錯那位室友是公主
    我們感情沒好到同居一床
    反正暑假四個月熱到電費漲而已
    牙一咬備8000~10000讓它扣電費囉
  •   逗號 於 2014-06-21 08:58 1F
  • ㄚ季~~~天氣很熱ㄚ~~~冷氣多少給他轉一下啦
    不用吹到天亮~~~幾個小時也很享受了說
    你的室友挺好命的~~~不如你在他那兒打地鋪吧!!
    一兼二顧也不浪費!!
  • 版主於 2014-06-30 11:35 回覆
    報告逗號~
    開源節流去公主室友房打地鋪
    雖是固矮低而
    重點~我和室友感情沒那麼好啊
    所以打消這念頭吧

    反正在學校吹到細細俊
    回來回溫一下也好
    且我房開冷氣那隻貓進不了我房
    會抓我房門喵喵靠夭叫
    所以開放空間我著忍耐忍熱
    ㄚ不過
    下午有客訪
    那我就沒再客氣的狂吹好幾小時午寐喔
    我倒沒省電一姊到虐待自己的程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