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45.)

2010051610:17

近來lisa改觀了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電腦上

往往出去七逃..回來在整理相片..

po上去在回應回言再來個回訪……

人客阿…..醬來來回回我一上午時間沒了

全浪費光陰的坐在電腦桌前敲鍵盤.

我是很喜歡去撈撈ㄟ發現新大陸

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發現好浪費時間耶

所以/lisa改變做法囉

與其流連網海不如沉迷於書海可不是.

 

真的我最喜歡胚去三重重新橋下市集逛

那兒都是跳蚤市場專能撿到便宜貨

像我每次去逛都會去買5本舊書50元而已

像我昨兒除了上午跟哈尼去桃園虎頭山七逃

答應哈尼〝專心〞來七逃絕不拍照等….

對押多自在多悠閒多爽押

我幹麻出來七逃帶個相機猛拍低

忘了賞景冷落了身旁的人勒..

 

再來說到貼菜菜這事兒

煮呷每個家庭每個人都要吃飯低

試問哪個家庭煮婦不會拉鼎拉灶勒

只是人家呷好呷壞自己知道就好

人家沒事兒幹麻雙手沾油膩膩還在猛拍菜菜

為了是什麼勒…….blog…..

原本搞blog是好玩低交個朋友互動一下無傷大雅

但是….沉迷就不好囉..太在乎每日閱覽人數也毀了.

試問一下100200300有差嗎?

重點….搞這玩意兒又沒錢賺…..瞎忙個勁喔

只因閱覽人數猛跳….表示什麼..表示有人認同妳嗎

別忙囉…..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咧

咱幹麻好端端日子不去享受勒

不去戶外踏青不去接觸大自然不去呼吸新鮮空氣

每天光窩在電腦桌前敷著臉逛格子互動回訪

還是翹著二郎腿隨手拿著大碗公扒一些飯而已

 

清醒點吧….努力又想證明什麼勒

妳瞎忙的要命才跳200…300的..那又怎樣.

阿人家隨便拉拉ㄟ..轉貼..引用..到幾千幾萬人數

請問妳……還想要證明什麼….瞎忙什麼勒

咱好比『藝人』被竭盡所能的挖光才藝智慧

還想變蝦米花樣押….變沒〝蚊子〞囉

省省時間省省精力….帶著小寶出去公園七逃吧

還是像我醬昨兒撈回來後沉迷於書海多悠閒喲

 

最後在碎碎唸一下….lisa今後將不常開機囉

所以朋友不小心點進來賞文看看笑笑就好

不需要在留言回應…..因我怕沒時間回覆妳

我想把時間拿來充實自己…..真的時間寶貴.

當然啦

偶爾開機我將會以潛水方式去貴格賞文

有賞到文有幫妳衝人氣有分享到就好

既不留言也免造成妳低不便也大家都好囉!

這道咖哩洋蔥肉肉是參考kodo的想學的人請點kodo的....洋蔥咖哩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