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可悲篇)

2016052420:17
 

最近有點兒發懶中
偶而打開電腦想桑一下
卻注意到一些不舒服畫面


有些兒部落客會遊走四海狂打知名度
他們並沒真要賞你敲的內容文
純粹到此一遊晾個大頭照畫面


當你無聊順勢點入他格賞
金拍謝...不是我的菜
整個內容物毫無意義
真不知他家何來如此閱覽人客


或許他有業績壓力想衝破百萬記錄
可~~~有意義嗎
請問破百有摳摳入袋嗎
並沒有嘛
那衝個傻勁哩


真受不了那種格
有的格不知是醫生娘還是啥
人家可神奇咧
人家好像是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ㄚ我是上知天台 下知地獄來著)


這個就厲害
有的格也促咪專門試吃體驗介紹文來著
好強喔好文筆喔


我說Lisaㄚ
你這到底要得罪幾個ㄚ你
空氣隨在人家裝
你管人家格要介紹親子遊
還是介紹ㄚ榮鐵牛運功散
或是怨天怨地怨政府文
這...這..都跟你無關~OK
(我也沒叫你們對號入座ㄚ)


可~~我就不悅那種專鑽人氣格打知名度咩
我說..關你屁事...關眾愛卿啥事
我說..要PO就續PO妳的喇賽文
不PO晾著荒廢著不礙事兒唄
喔~好咩










接著畫面跳來今日之主題...
連著些天拼經濟擺攤跑場幾乎都沒休息
也就是說...
話說那個我五一勞動節連休的母親節假
人家給我補位二次 (佛心來著)
另二次自己放棄苟牛屎巴
做到虛類類也賺沒啥新台幣
曾經...一度想放棄說(閃一念而已)



就挑今日舒爽天想去游泳池報到桑一下
好久沒去濕吧和烤箱蒸氣逼汗了
包袱款款ㄟ來去放鬆一下
當我出電梯....
遇到我麼這棟的類似里長嗯ㄚ
她~跟我一樣雞婆性
重點跟我同梯的
所以我都統稱她為~55同學


她呢...不止雞婆性
還能號稱里長伯母
更能號稱....放送頭
本社區啥芝麻雞毛蒜皮事兒
她~~通通包管 (住海邊滴)


話說當我踏出電梯摸們
跟這位同梯55同學差點對撞接吻
職業微笑點頭順嘴一聲問聲好
這廂...我被她逮到機會一時半刻我想也逃脫不了
這廂..我該耳屎掏乾淨專注聆聽這位住海邊的同梯號外





一聽...不得鳥ㄚ不得鳥
代誌大條了
有人跳樓了
不..正確應該說
有人跌下樓了
是不是不小心
這咱們外人莫宰羊ㄚ
得..問問當事人~七~ㄚ



是的....
這位號稱不小心跌下樓的冤親債主
正是幾度被我訓話的對戶老嫗那戶人家
我就說咩...
問題家庭早晚出事
賓果...真的出代誌了
啐啐啐..怎能用賓果二字來形容呢
只能說我料事如神ㄚ (捻痣毛中)


問題跌下樓的不是那位老茶北老嫗本尊
苦主是天天被她精神凌虐的破病老芋仔
有興趣的請看這篇→己所不欲 他勿施於人


或是賞最初忍無可忍被我隔空教訓痛罵這篇
偶爾雞婆一下也無妨









聽說~~~長期被破格老茶北精神虐待
這不跳樓解脫才有鬼呢
好猛喔這位破病老芋仔是最輪椅代步的說
好勇敢的表演倒頭栽戲碼
這廂...好運跌到號稱遮雨棚來著
僅破一康破好大一康ㄚ
苦主沒翹辮子
只好續坐他的輪椅過日子囉


話說那個老茶北是咄咄逼人元兇
也聽說有社工介入了(問題家庭)
(早該這樣做了咩)
聽說~老茶北平日下午茶時間都會推破病老芋仔出去給日頭曬
樓下中庭那票婆婆媽媽早耳聞我隔空教訓她之鳥事
重點是..老查北本身不知檢討
還在樓下她們婆婆媽媽姐妹會嗑瓜子時間啐嘴家務事
這廂....人家沒白內障也看得出她精神虐待破病苦主



真的出事了
我說這位杯北你選咱這邊跳樓
要是出事了如你願葛屁解脫上西方
問題是..你會害死我們這邊的房價ㄚ
ㄚ不就人沒翹辮子
呼.....真的跟這戶做厝邊很學校捏



欽此....謝謝賞文



我想往後日子我耳根子仍不得安寧
得續忍受破格老茶北匹配號不定時訓夫時間
ㄚ密陀佛.................
冤有頭 債有主
求求對戶趕快搬遷吧














   


  •   kellyke 於 2016-06-28 08:58 1F
  • 哈哈...感謝妳的告知,有時間我再上網查一下食光寶盒,如果有去朝聖再告訴妳啊,祝好友一切順利~
  • 版主於 2016-12-15 14:54 回覆
    kelly~好
    我很喜歡看美食節目
    雖然大同小異
    可~有的商業化介紹美食很不討喜
    宜蘭是好山好水好所在去處
    最主要雪隧一小時而已
    所以我還蠻喜歡宜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