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周末誰要宅在家~go跟著Lisa趴趴照趣

2018101715:38




好天氣的周休不想宅在家
規畫出遊走走的點..
往往不塞車為首選

這天~10/13美好周六
胚來熟悉的桃園虎頭山
孰料~二個月沒來而已
竟然新開幕這間涼亭下咖啡坊

被這優美的薩克斯風吸引過來
看一下價目表 (感覺小貴來著)
大同小異的美式咖啡80起跳
還有厚土司50元呢
還有冷熱飲的茶飲等

在看一眼旁邊一鍋滷味
價格就親民能接受的價
挑選幾款湊滿一盤約100元

旁邊剛好一迷你雅座等我們入座
掏出自備山苦瓜枸杞茶飲保溫瓶
很厲害的在掏出自備迷你小陶杯
老闆娘說我們很懂得養生呢
我誇說這山苦瓜片是我自己DIY的呢
請看→
自己DIY曬收成的山苦瓜片~試飲篇

準備就緒...
來放鬆聽歌搭配養生飲配滷味
低消高享受美好周末於虎頭山





Lisa隨興特拍錄現場薩克斯風幾段
更多精采的內容影音...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06:13秒影音












繼9/1這篇→

閒情悠遊於八里左岸(2018/09/01.)



之後10/7又安排來一次
八里健走跨關渡大橋來到對岸關渡宮
方知現在這端金色水岸的關渡棧橋碼頭
晚上好美至少有四攤現奏的音樂卡拉OK
這天混到晚上10點才甘心退駕


猶記得2013年相同走法~請看~


(一).八里左岸健走至對岸關渡宮(2013/12/30)

(二).八里左岸健走至對岸關渡宮(2013/12/30)















10/6安排鶯歌忠義宮爬山趣
下山加碼鶯歌老街趴趴照










之前連續的濕冷下雨天
難得這天陽光露臉
一樣一周二次的龜山北天宮步道簽到
賺到大開眼界的壯觀雨後菇群
大包小包扛去餵狗狗們
拍錄幾段雨後菇和小黑們





 
大開眼界的壯觀雨後菇群
 

更多精采的內容相片...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03:55秒影音

​​​​​​










謝謝觀賞!!



 


  •   sandy陳 於 2018-10-22 09:44 2F
  • 玩這部落格成了你最愛
    新的部落格對你而言完全不一樣了
    好大的成就感
    敘述著你生活樂趣的點點點滴滴
    也是抒壓的最好辦法
    佩服你
    我該學學你的生活方式
     
  • 版主於 2018-10-23 10:54 回覆
    玻璃奶奶說的沒錯
    這個小天地的確是我紓壓的一個園地
    且~僅此一格..別無分號(沒備份它格)

    Lisa資質不好都白話文的淺顯易懂敲文
    感謝多年的潛水客們相挺賞文

    我格界幾乎很少和人互動
    目前也僅和您及郁敏新同學互動而已
    呵呵..所以沒業績壓力

    平常盡情的趴趴造
    騰出時間在加剪玩影音剪輯留念

    既然目前我是米蟲一族
    那就放寬心盡情揮灑這難得機緣
    沒錢出國而已阿不然好想出國說
    妳也知道...至於我錢都被卡住了咩

    生活放輕鬆為自己而活
    共勉之....我們都要多愛自己一點
     
  •   郁敏 於 2018-10-18 07:46 1F
  • 好棒喔!身旁的人願意陪你坐下來欣賞幾曲美妙的音樂。
    要是我家那一口子,才不想乖乖待著
    他定是想快點溜走。最多,最多陪你聽一曲。


    好壯觀的姑姑群呀!
    想必是~~不能吃~~
    不然以台灣人的習性哪可能就此放過。
    能夠這樣美美地排列在那兒
    我認定是最凶猛的掠食者〈人類〉沒動手所致


    山中那麼多條狗呀
    妳都不怕呀  一群狗圍過來我還真會冒冷汗
    一直跟著你們大概你有帶食物給牠們吧
    看毛色、精神好像還不錯   有人養的嗎
    動保法之後~~黑狗的數量增多了
    依樣是掠食者消失的結果    哈哈
     
  • 版主於 2018-10-20 21:24 回覆
    郁敏~周休愉快
    我跟你說喔
    我家哈尼是個很重視〝音樂〞的人

    甚至我常為音樂的大小聲而跟他起爭執呢
    反罵他...ㄚ是重聽喔...
    最受不了他..電視都賞政論節目且開好大聲
    還有小跑車上空間有限音樂音量常讓我受不了
    你一定不敢相信..他都60了還老愛聽大陸嗨歌

    套句難聽的...
    他寧可把車上音樂開大聲
    也不願聽我沿途碎碎念
    所以搭他的車基本上好像變相不能講話似的
    那還出門個屁喔...我胚卡達掐還比較爽

    至於那群黑狗兄..我們以餵養6年有囉
    很有默契..每到個點..我使立吶喊小黑(((
    不消一分鐘飛奔搖尾而來..(沒白疼)

    孰料~那條登山路線越養越多隻(很多攤)
    嗯..小黑們是有人養的(可感覺常吃不飽似)

    那壯觀雨後菇菇群以前來就見識驚艷過
    這次難得又捕抓到..乾脆一起捕抓入鏡

    還有..山中這種音樂攤越來越實行囉
    我們走八里至關渡也是為了去賞音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