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週末土城好去處

2009101718:11

今日仔超好天氣上午和哈尼開車去土城承天禪寺那兒.

假日人好多喔....是看一旁停的機車才曉滴.

吼~整排的機車耶.差不多山下的人都往這兒擠了.

攤販也是一堆.我們午餐就在那邊解決.開 130摳路邊攤.



吃飽那當然要四處走走喽!我們家哈尼只願陪我走一段段路而已.

所以.今兒個也是沒啥爬到山.沒關係.明天答應陪娘去爬 (山佳).

明天早上你們就找不到我人喽!

土城山好大.條條大路通羅馬.任何一條山路都通某某寺勒.

這個季節賞不到桐花喽!還是滿山谷的人潮喔.

路旁的『免費公車』站牌.好奇的去瞧瞧.呵呵一天才 5 班而已說.有的等勒.

我並沒有要坐免費公車啦.只是好奇去看一下而已.啥安坑..啥榕樹下...

走累了...到附近的土雞城附設的卡拉 ok 哼個幾首歌.開心耶 (轉圈圈)

人生阿....愛享受才對.山上真是個全家週休的好去處. (讚).

拍謝****趕攤哈****我娘在催我了.

樹林後站現在在表演街舞.我該出門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