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點心時間~芋頭番薯

2010031120:16

今兒個是311日星期四天氣晴朗

透早1030出門去胚車車目標大溪

剛剛18點回來先打開電腦

肚子好餓囉.邊蒸這些小芋頭和一條地瓜

開機先看一下今日ㄟ格友留言

其實/每天都是這幾位塔心格友來捧場

lisa揪感心ㄟ…..認識妳們真好

每次打開看留言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尤其看到古椎ㄟpeggy我都會噗喫笑出聲

 

話說/剛看完她們的留言.

正要禮貌性的先去訪對方格子

發生什麼事情阿

晴天霹靂有點傻眼登登.

今兒3/11是個大喜之日

兩位小妮子竟然一起上精選相片耶

請看kelly 上精選還有peggy 上精選

lisa真心恭喜妳們兩位喔

 

來吧..lisa有沒有很愛台灣

恭喜兩位小妮子同時上精選

lisa請大家吃芋頭番薯哈

趁熱吧沾點鹽巴喲

我剛胚車車回來我卡餓….先吃囉

等我吃點心時間好在來整理今兒的相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