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36.)

2010042410:31

近來我改變生活作息囉

透早起床第一件事是……….讀書

真的喔….不要懷疑lisa

因為透早起床頭腦比較清醒

我會先背寫英文單字至少100分鐘

背單字的同時還可兼做點家事

生活放輕鬆嘛

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電腦桌前

 

隨性的想貼文在貼囉

套上一句笑話….又沒有業績壓力

搞部落格是在交流交朋友的

就算我沒梗可貼也可純欣賞格友之文押

lisa是很惜情的人

每天若有開機一定先去幾位麻吉那兒賞文先

隨性的賞文留言交流囉

至於某些打知名度的格友

那就再說在研究囉

倘若對方有用心在經營格子..我會留意低

倘若四處留種不是啦留個〝感謝分享〞

那我就會…..謝謝在連絡囉

甚至有些討厭的商業行為之廣告

lisa肯定不客氣的//

拜託ㄟ這是lisa攪豬屎ㄟ小小天地

豈能容忍容納那些不速之客勒

 

氣候的關係........吧.

lisa今兒個啼雄的篇幅佔卡大篇ㄋㄟ

拍謝啦都已經看到這邊囉

在忍耐往下看lisaㄟ鄉下菜囉

登登…..好不好吃隨在人哈

喔..對了.

今兒透早我起床第一件事是....

打給額娘『祝福她生日快樂』

下午場是.....二兒子招待也

明兒場是大兒子老妹場低

小弟排週一場囉...

至於我喔....排到五月份母親節吧

這盤討喜…..顏色水吼



這盤有點黑馬馬...長的不討喜

但是….人客阿..挺不錯吃ㄋㄟ

這一切要感謝....沙茶ㄟ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