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51.)

2010060209:38


話說/前幾天有貼過【三杯雞】

阿那個淘氣peggy說應該叫做【二杯雞】

因為我欠一味兒…………豆油.

所以先前那盤僅能稱做【乾爆雞】囉

….芹菜啦管它幾杯……乎乾啦.



怕那位↑大嬸沒事又來找我『茶』~泡.

登登…..lisa 號罷箱贏……又炒一盤囉

/便宜我哈尼囉

人客阿….何只在追加一盤

簡直又《升》豪華版呢.

….加了杏包ㄟ三杯菇菇雞呢.

三杯做法一樣

麻油爆香薑片下下下

下好離手ㄟ…………菇菇+雞肉

麻煩雞肉先燙去血水髒水哈

給它拉拉ㄟ嗆米酒灑九層塔

豪邁一點的米酒下半杯囉

我那瓶↑滷汁可是韓國貨呢(甘甜)

又是便宜那愛吃地瓜粥的大嬸了

看清楚….登登=【紫色地瓜】也

這款ㄟ目前缺貨也

一斤賣我20元呢

靠過來一點

看乎清哈紫地瓜剖面圖

揪水吼…………

阿災~

拿這玩意兒煮粥會是基米恐怖顏色

當我端出來哈尼目瞪又口呆

安啦….可以吃低……吃不會落賽啦

下次別衝動囉....

剩一些紫地瓜我拿去做麵條也

有空再貼出來哈....

 

==============================

【有多恐怖….甲恐怖….

好低….接下來介紹正常版家常菜囉




我覺得嫩豆腐不好用耶

還是傳統家常豆腐好也

魚兒先煎乎赤赤++辣豆瓣醬..下豆腐

起床……../起鍋…….灑蔥花囉


 

呵呵/注意到沒有

那盤吃剩的竹筍肉絲

我又賢慧的給它加工

切一根杏包片兒炒

…………也湊一盤勒

散會~我要去游泳囉

回來再去回訪賞格囉....

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