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台北的天梯】

2010060310:39



2010/06/01 週二.涼爽天…..

原本lisa的卡達車魂又再招喚我出去自虐

規劃好路線想去胚的目標囉

阿災哈尼臨時起意想帶我去七逃撈撈ㄟ

可能常聽我在雜唸想去內湖看【台北的天梯】

來~那跟著lisa 的腳步….咱來去內湖七逃吧

開車的朋友從國道一號下內湖成功路交流道

→往東湖方向…….左轉金龍路→接碧山路

→即可循指標至【碧山巖】停車場囉.

柵湖線現在改文湖線轉小巴到碧山巖

碧湖國小→搭小巴12即可到達

內湖..白石湖吊橋又稱【龍骨吊橋】

全長116公尺…..稱謂/台北的天梯

白石湖吊橋就在碧山巖的停車場旁邊而已

 

走過吊橋的另一端…..右邊

會看到指標《夫妻樹》後湖溼地《同心池》
傳說中的【夫妻樹】...

好像沒有板橋435那顆來的帥勒



人客阿….

醬看的出來【同心池】嗎

外圍一個心..裡頭又一個心.




在賞完夫妻樹的路邊

就會看到這間【特色樹屋】

我想…..它→大概週休經營咖啡……..

/來這兒純賞吊橋的朋友

這邊的整個動線是非常好走的平路喔

就在碧山巖停車場邊就會看到

並不需要去爬那個登山步道啦

除非妳體力跟我一樣好囉


 

奈操腳力好的在登【忠勇山】吧

登到最頂層忠勇山會看到蔣公銅像

其實/內湖碧山巖還蠻好找的

我們給人家下堤頂交流道

環山路一段走到三段….

到碧湖國小….轉金龍路…(內湖路三段)

再轉碧山路依指標就會看到了碧山巖

一踏入【碧山巖】有好幾百階梯等著妳挑戰呢

往下看……………風景挺美的呢

lisa這次就不貼碧山巖的廟宇內景囉

於碧山巖遠眺101的美景也

這邊真是個不錯七逃登山散步的好所在

下一篇再貼一些美景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