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休閒育樂

2010052619:28




『我騎著一部單車.阿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阿哈..我卻不寂寞

千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越過小橋..越過流水….心中真快樂…..

五年級生的應該…..應該會唱這首歌曲………吧!

歌詞兒應該…………也應該不會錯……….吧!

 

這是幾天每每外出踩著哇ㄟ卡達車輕哼著的歌.

不在衝動/不在自虐的轉性能胚短程就滿足了

人客阿…lisa 算很有運動量囉(上面那是爬新莊低)

光胚到目的地的路程+爬那段登山步道….粉累耶

雖累揮汗如雨但是心裡踏實滿足.

然而我這人又神經神經的偏愛選近中午去爬也

一來卡無人出入….卡免照面虛微似低打招呼啦.

 

爬山那勒爬山..游泳還是我ㄟ最愛也.

這種熱爆的怪天氣選擇游泳才是正確低

好家在..我來的及買到母親節特惠票價

特惠250030算算一週去游二趟即可.

我每次去都至少游1000起跳呢算利害吧.

 

 

 

 

還好前幾天的陽光還算親民…..

偏偏今兒個艷陽高照爬到我都快虛脫囉

沒辦法/再來聽說到週日都會歹天氣押

所以今兒lisa算是拼了老命的爬到快爆肝呢.

哼....累死人.曬死人...

山佳這邊的登山步道不好爬..將被我三振也.




今山佳來回胚14.5公里而已

但是光爬山來回就〝走〞了近三小時耶.

而已原先走的水泥路面+後來的柏油路面

….外加前40分鐘都爬坡水泥路面也沒遮陽綠蔭

邊爬邊飆〝彰化〞.咒罵自己真是自虐變態也

好端端在家辣涼不挺好低出來曝曬的要掛點囉











這是柚子也.

這邊有土地婆陪伴耶

好奇拿來聞..這花兒還挺香低.

妳看看來自各地登山客留下的證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