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好物分享~天然敷面〝磨〞神器(非廣告篇喔)

2019010712:33

繼上一篇
自用送禮兩相宜~超好用冷/熱敷袋 (非廣告篇喔)




今兒個Lisa想到的在來介紹這一好康物【磨泥器】
此等物品並非每個家庭必備之良品
怎說咧...

嗯~人七們會私以為這磨泥器是用於寶寶磨水果類
點頭如搗蒜...也可以這麼說啦






然而今日仔Lisa沒要磨蘋果泥水梨泥
而是要來磨小黃瓜泥汁






歪頭狐疑..幹啥用的ㄚ..磨小黃瓜泥




人客ㄚ((((
聽過沒...天然ㄟ尚好
小黃瓜有美白鎮定作用
搭配麵粉或綠豆粉都可
混搭風天然果泥就是敷臉好良(涼)品





第三排穿綠衣那位民X黨員好奇舉手發問
為啥要搭配〝麵粉〞哩
喔..這樣就可以熱油鍋煎麵粉煎還小黃瓜口味呢




搖食指...沒的事兒
搭配麵粉(或綠豆粉)是要好上壁咩
挖(((糞((((塗(((牆((((也

了唄!否則光小黃瓜泥汁滴滴答答怎塗上壁
就算你躺平連脖子都塗..也是會滴流下來ㄚ
所以囉..不要懷疑..
搭配麵粉是最佳趴等 (安德失顛)





貪心一條小黃瓜量全下
奴家這費思的面積又不夠廣
所以塗一次量還剩好多

索性..在加強版(板金概念)
給他加強一張衛生紙貼上去在補牆一次
如此厚度算走奢華風..^_^

建議半條量就夠用囉
省錢大作戰..天然尚好
如此敷一次花不到3塊錢
閒會的人七們ㄚ是不是省很大ㄚ


三桌來賓囁嚅的碎嘴
拜託~年關近了要大掃除
誰還有那閒工夫搞民x黨天然敷面〝磨〞

暗泥喔....那大掃除完換臉部大掃除ㄚ
因為辛苦的你值得花半小時美白一下咩
任何口味隨你磨.....歡喜就好

我家冰箱有躺顆水梨和A頗說
可怕那兩玩意兒有氧化問題
所以最佳夥伴聖品就屬小黃瓜莫屬
記住蛤...別貪心..一次磨半條夠用就好
當然囉...要搭配麵粉或綠豆粉隨在人
嘴饞的還能一〝煎〞二顧
其一....拿來敷臉
其二....把玩小黃瓜泥麵粉煎
敷好臉剛好有下午茶點心〝食煎〞




後記:

敷半小時的小黃瓜泥
我會用手耙開一坨坨甩馬桶沖

勤儉持家的還能同時耙來搓身體洗澡趣角質
但是我必須說...粉冷ㄚ..粉冰ㄚ...不要玩了


貼心叮嚀你...
敷半小時後沖洗臉
真的好滑順好好摸

太帥了..喔不..太美了

世上沒有醜女人
唯有懶女人之說
所以提撥點時間
勤勞點一周敷它個二次至三次
會有意想不到的柔滑觸感喔
省錢大作戰...
真的超推薦的天然ㄟ敷面磨尚好





欽此...謝謝觀賞~嚇客



呵呵~開春Lisa就用綠臉嚇人
果真是臉都綠了(自己都竊笑)
午餐時間貼這篇來嚇人
我說這不夠嚇人
要更嚇人的是..
怕有更蠢的拿薑來磨或洋蔥來磨
那會更嚇人..嚇死人...笑死人喔
任何玩意兒都能磨來敷臉
就屬辛香科類別輕意嚐試蛤
辛香類~薑/蒜/洋蔥等不要玩喔




Ps~
今日之重點
在於我這組磨泥器
全新的二手價才買15元ㄚ
揮舞雙手搖擺樣兒
怎樣...
15元(((15元
(滑鼠滑到第一張有清楚標價15元)







 


  •   郁敏 於 2019-01-12 14:30 1F
  • 果然美麗是得付出〝勤奮的〞

    難怪妳的肌膚比我亮麗好多

    我還真想到前置作業,就....

    以前買過保養品

    人家三個月會用完

    我得花一年多才能用掉

    對於保養還真的有擦乳液就得偷笑了!



     
  • 版主於 2019-01-17 13:38 回覆
    郁敏~好
    我常在爬山曝曬
    臉上都有些許斑點
    保養品我也是沒啥買
    簡單的化妝水乳液而已

    可~我若曬回來
    都會敷臉保濕一下
    簡單的省錢敷臉花不了多少時間
    成果..慢慢有感覺
    勤者...有收果咩

    發覺天然的食材真的不賴
    昨兒吃完的金色奇異果
    剩的果皮肉泥直接塗抹臉上1分鐘
    去洗淨...好柔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