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帶娘紗帽山泡湯去

2010010709:24

昨兒想說天冷帶娘紗帽山泡湯去

當我在家款嘎大包小包的時候

哈尼雄雄來電說花蓮的朋友上來

蝦米又上來喔又要幹麻啦

說晚上7點約好烏來聚餐一起吃飯

叮嚀我早一點回來準備喔

可是….醬我去泡的會有點趕耶

能怎辦/

先和娘約好了去泡湯總不能又改吧

好吧/我盡量囉/

算算時間還能泡個2小時吧

 

於是/拎著二大包出門先去載娘

娘上車一看我那大包的阿里阿雜

是要順路帶去給士林工作的妹婿啦

有我醃製的醬菜*蔥肉餅**水果等

連鍋子**都幫他們準備囉

因為妹是週休才會帶孩子過去店裡

平常日我怕妹婿忙著洗車打蠟沒空吃

『有量有福』這方面我就很捨得有量喔

家裡有好吃的會全搬過去跟大家分享

 

送糧食去給妹婿就直接開往紗帽山方向

估計只能泡2小時左右….

真有點不盡興.阿能怎辦勒.

430提醒著娘起身囉我要趕攤去哈

一旁泡湯的不認識的太太們在笑

笑我該不會等下又趕攤去烏來泡湯去

/不知道耶/好像只是一票人聚餐吧

先塞回來540快速換裝下樓哈尼在等

換搭上哈尼的車又是塞塞塞的塞到烏來

一票人8人吃的一桌美食我真餓囉

吃好9點有人提議泡湯…./不了…..

最後散會我手裡拎著人家送的3瓶辣椒

紗帽山我共帶娘去泡過三家

紗帽谷/皇池/湯賴

其他兩家現在沒有在打特惠價

只好泡這家湯賴水質好有貴一些些





 

這是湯瀨的門口漂亮超小瀑布魚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