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走馬看花的一天(2.)

2010010519:32



話說讓11天沒有出去活動筋骨

昨兒醬在胚66公里….好累耶

重點我騎的是淑女車好嗎

尤其遇到上坡時

波濕還不是屁股翹半天高在踩

我的媽丫/腿還會抖溜

不要愛面子了

還是下來用牽車的吧

反正我臉矇醬子誰認得我押

一指→您說是不是點頭.

 

好家在/昨兒去時先操一般道路

回來才換騎左岸鶯歌自行車專用道

呵呵/好運的才能讓我一飽眼福

拍下這些有的沒有的吼

人客阿/看看笑笑就好

lisa 又不是職業拍攝的

自拍這二張樣子兒好呆喔








都市人現在很少看得到這種土角厝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