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饅頭-我跟你有仇阿

2010010518:56

這梯次5顆是我頭一糟搞失敗的殘兵

『半』死心的把它們晾在一邊涼快

所謂半死心/就是還抱一絲絲希望啦

結果咧/

死馬當活馬醫不是啦

是死饅頭當活饅頭蒸

竟/然/也/ok/耶/...好神奇喔

不囉唆/當然又叫哈尼當白老鼠囉

 

阿不是所謂越挫越勇嗎

沒錯/

不死心的我當天又嘗試第二次

哈哈也是慘念也

又不會怎樣算多累積一次經驗囉

與其說是發酵粉不夠

倒不如乾脆牽拖是氣候的關係啦

/點頭如搗蒜.....肯定是的

因為那天我→等發酵6小時也

會是我哪兒又凸槌嗎摸額頭.

 

連著挫敗二次///

短暫我想….

還是不要在開麵粉的玩笑了

好歹一斤也15塊錢耶

/有的1720好敢

哈尼說原物料要漲價囉

真的阿/

那我更該多去買些麵粉回來儲存吼


這批是第二次搞的..也是慘念

 

各位觀眾/===

人客ㄚ您們看看這批像不像麵輪

 

好歹為了跟麵粉作好朋友

輪家偶還賢慧的去買這台呢

這秤兒也開我150兩銀呢



不死心/下次還要再把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