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09122615:43

///…

阮叨ㄟ電話若響只有兩個人會打

一勒細阮額娘/一勒細阮咻妹

有時那支電話真像裝飾品擺好看低

有時又響都不會響…..多清閒阿

 

阮那個娘吼/真是敗給她了

她老人家最常『雄雄想到』就打來

喂!利勒衝蝦沒有在歐歐睏霸

拜託ㄟ/有馬讓您給吵醒了

又怎麼著了押/黃太太

緊勒緊轉**正在播那個***誰誰誰

阿母ㄚ/您馬卡拜託ㄟ

跟您說過幾次了

妳那邊的台跟我家的台是不一樣低

懂不懂押黃太太

 

阮那個娘最喜歡讓我們猜//

她都說/阿就青暝牛不識字..不會表達阿

所以 常常上演說的有頭無尾的話語

誰猜的著押母ㄚ您別鬧囉

 

例如/

小時候阮娘會打來叫我女兒看某某台

媚美阿緊ㄟ..緊轉『挖耳屎』那台

天阿/我女兒真的聽的懂ㄟ轉到了

好像是蝦米玫瑰桶你眼的勒

像那天娘又說那個..蝦米『桃』聽說補血

有根梗小小的

袁咻妹不囉唆馬上接話/水密桃喔

娘說黑拉..黑個屁勒

應該是..櫻桃吧

都說小小的有根梗了

再來又來了

諸如此類的話語多的勒

 

例如/

/一層麵粉加一層合起來

事後我們是知她在講紅豆餅

若雄雄聽..還真的聽攏無咧

我最怕她打來叫我看某某台

講嘎2266聽阿無

蝦米緊ㄟ..緊轉那個『半娘阿』

事後也才知她講的是利菁啦

….夠了真是 真是夠了

 




救人喔

我那時候好肥喔

還凸的很ㄋㄟ

這是3年前的相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