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半桶師ㄚ(6.)

2009122614:46

各位觀眾/====

這些兒是剛剛我家的午餐

lisa 真是來找難看的吼

明知好多廚藝高手如雲

/kodo….七小姐…..

兩位都是賢慧ㄟ查某人

個有各的強項….佩服.佩服.

 

阿我本人除了爬山/游泳/騎車車

呵呵/三不五時姑娘我心血來潮

也是會拉鼎拉灶ㄋㄟ

獻醜啦/非常的家常菜

人家我只是想學格友貼貼菜色低

表示我也是有在煮哈

小捲兒/從八豆剪開去腹內物

頭頭的眼睛給它挖乾淨就可

薑絲+醬油+米酒少許

不必在放鹽巴哈..會鹹死喔

入電鍋三溫暖/外鍋半杯水量






山苦瓜哈尼自種的喔

切片炒雞蛋….沖繩都醬煮喔

或加豆腐乳炒都很可口喲

很家常的素炒豆芽菜

豆芽有去頭去尾喲

好看加點點煙強配色

妳家有培根那是最好的

今兒個想到的加豆瓣醬

平常我是加黑醋低

喔伊細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