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聖誕夜逛三合夜市

2009122511:59

結果咧….昨暝我們沒有逛九份老街

阿災哈尼是不是想省那停車100兩銀

難得聖誕夜帶我出來撈撈ㄟ

我著忍耐不能跟他五四三

因為寒兜陸是他在胖的

我只能惦惦看風景的份兒

 

lin踢球勒

炸災逛九份馬不用高速公路塞塞塞

一拋可愛的尿兒忍粉久了ㄋㄟ

哈尼這時才輕輕飄來一句

咱在往北方向/本來要去逛基隆的

蝦米錯過基隆雞麻勒

聽某嘴吧/乖吼/

咱去逛饒河夜市或三合夜市

二選一哈

 

阿我眼睛卻飄到高速公路看的到的

大直美麗華魔天輪呢

隨便啦/芹菜啦/

緊就是快我忍一拋尿.

哈尼從鼻孔輕輕哼出一句..查某人

暗怎女人尿道短麻..

誰像你們查埔人一根可儲存尿意

 

正在奇魔子不大央時 我的手機響

摸西摸西呵呵/聖誕快樂.

是我查某朋友打來的

她開熱炒店在農安吉林口

哈尼咻的下建國高架…./幹麻

/原來讓我去朋友的店撒拋尿啦

感謝您吼

快速進入朋友/聖誕快樂/來借茅廁低

上完褲子一拉….來噪哈/我們要去逛三合

朋友傻眼/聖誕快樂/

我揮揮手…..大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