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烘爐地~興南夜市

2009091201:22

首先;先貼這張自訂相片.是今天去上電腦課馬上操作的作品.

利用 photoImpact 的創意影像範本用的.今天用好多完成品好嗨喔!

這學期開課要教的是→會聲會影.超開心的.想快點學成好屁給哈尼看.

上課前就和哈尼約定好下課去逛街.中和樂華&興南.二選一也.

因路程差不多遠.10點過後也方便路邊停車.最後我決定『興南』.

你們瞧這麼大盤 .原本快尖了呢. (我還是吃一半才想到要拍呢).

哈尼去吃牛排.我自己嗑一大盤蒙古烤肉.爽耶~(筷子我自備滴)



生意還挺不錯喲.好像都是很會吃的大學生聚集去吃呢.

一個碗公給你盛到滿.好多利害角色真有一套 簡直盛到尖滿呢.

旁邊有小包裝金菇類&金針菇.竟一小包$30摳ㄋㄟ.

牆上更貼著『兩人共餐另加$50摳』.北七也會在叫一盤才划算吼~

吃太撐了.因實在太晚進食餓昏喽.吃太『雄』才會醬....又睏又累滴.

阿不然~還想找哈尼開上去『烘爐地』看看呢.好像初一、十五開通宵(吧)

街也沒啥逛到.不過有讓我買到一本10摳的小說5本.夠湊合著看粉久也.

真的累了....晚安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