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逛跳蚤市場

2009091308:44

昨上午原本要去爬山.哈尼傳訊息約好等下去逛跳蚤市場....三重重新橋下.

就是俗稱『賊阿市』.好多都是賣偷來的.或好聽一點撿來的二手貨品一堆.

全賣些騙『外行人』的古早壺.所謂古董複製品等....

先前 lisa 特叮嚀過.於那種地方『電器品』千萬別買吼~.你會後悔滴.

全些大陸貨還好稱『早期壺』.鶯歌更是一堆這玩意兒呢.....

妳瞧瞧這些『古董玉』.反正這種地方他們都會加『古董』二字滴.....

這些玩意兒俗稱『雲南普爾茶磚』.就右方那一圈圓形大餅滴玩意兒.

唉喲~以下這玩意兒叫『情趣用品之假陽具』.機米多隻還有带『刺』滴呢.

拍到我都歹勢溜.那老闆看我『偷拍』一直很質疑滴我.

好家在~這些偷拍的相片全沒被哈尼發現.阿不然~又要唸我→『號罷休贏』.

妳瞧瞧~又是這些『假古董玉』.蝦米鼻煙壺滴一堆.阿不過---還真的複製的挺好看呢.


這就是 lisa 的午餐→大骨湯盛到尖滿$60摳.湯有加薑絲.另附贈哇沙米沾.兩人都嗑到爽.

另點一套腿庫飯$50摳.超划算的→三菜二塊肥嫩魯腿庫.更附贈一碗米瘦湯也.(飯太多)

這邊賣吃的太多攤好競爭溜.屁股都還沒坐下.招呼搶客的兇.太多攤好吃滴.看到眼花呢.

每攤都是『俗擱大碗』.保證吃到飽、吃到爽.阿不過~看起來不大衛生.垃圾桶也沒蓋子.

清潔人員好像都是----流浪漢ㄋㄟ.能給他們個工作機會也不錯.要給他們 (不錯加油).

吃好飽、逛好累、天炎熱、口好渴、水喝光----飯後再來盤挫冰加4種料才$30摳.(爽).

又是吃太撐喽!(每次都醬子) .逛的好累呷罷愛睏......該打道回府ㄛㄛ睏.....

忘了一提-----昨兒個逛老半天.所買的戰利品→買本心靈雞湯啪吐才20摳.防風打火機$35摳.

哇ㄟ卡打車前後照明燈.我買一組才$110摳.前燈70+後燈4段閃才40摳.硬不給殺價100(哼).

阿不過~我算買到便宜貨呢.因有一組店家賣80摳.隔二攤賣150摳.(么壽吼~亂開價) 騙外行ㄟ.

回來叫哈尼幫我組裝完成.瞧他大粒汗小粒汗滴.樓下買瓶B如冰涼止渴.哈尼喝一口其餘我包辦.

滿足的去睏中島~~~~6點開心的要騎去跟阿娘炫燿哇ㄟ車.....新照明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