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遊~溪頭自然園區(100/9/10)

2011091312:14


燒~燒~燒~急件 急件

拍謝插撥一下

(7月環島篇先借過讓讓)

那個尚青ㄟ9/10週六去遊覽的

 

不插進來一下不行勒(擱久會忘)

怎用那個〝插〞字眼怪怪低勒

好的…..咱來看一下溪頭之旅唄

這天100/9/10適逢連續中秋假期

用豆窄~用卡達屋~想麻災肯定

偏偏我家那位黃太太膀胱無力者

塞到那兒遊覽者一堆蝗蟲過境

 

女廁排一堆 蒞臨男廁囉

我家黃太太沒再怕的

不客氣直接衝進去賞鳥去囉

 

選這天遊覽實在有夠沒意思

說到遊覽~~顧名思義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整天除了塞在車上號呆坐

最~最~最痛苦的是

還要被強姦耳朵12小時以上

人客倌~您說說

我這是何苦來哉押我

套一句自個兒常說低

花錢找罪受押我



來~深呼吸

咱先來這兒消消暑氣唄

番茄園區偏偏來不對時機

 

有道是

番茄紅了 醫生的臉

結果咧 ~結果咧

根本進來促進經濟繁榮的咩


俺唸歸唸還是有進去交關低




好的….

終於來到溪頭

雖然是別人駕駛的車車

人家我可是有粉認真的再記路線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下

駛進來深山林內約17公里遠有喔

不會吧

有沒有搞錯

怎會那麼多車車勒

 

中秋連續假期大夥兒全往山頂跑押

真的超多車的耶..好誇張喔

想必…..大家衝著來的吧


偏偏我們這款搭遊覽車團來的

就可惡+可憐+……………口渴樂

 

來吧這兒的園區門票不便宜呢

據說………有兩營政客贊助低

那客氣什麼用力大步邁進來賞唄

它不是我的菜 它不是我的菜

被推擠進來這【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沿路扁嘴 跺腳 扁嘴 跺腳

 

人家看遊覽單想說來溪頭七逃

想說能來拍個爽說

阿災它額娘勒

(借過讓讓而已)

 

真正目的是這兒....

來走踏森林吸取芬多精

討厭 討厭 生氣 生氣 碎碎唸中….

往左 往右 傻傻分不清楚

北七麻選近距離的900m大學池

神木區喔2600m肯地來不及低

 

因為→

僅給我們限時一個多鐘頭而已

(這就是跟團的B哎啦)

人再江湖 身不由己喲

 

歐桑~您別再碎碎唸囉

僅一個多鐘而已把握時間快走唄


///哇....


我的老天爺押~~

這兒真是棒透了

(小姐~妳轉太快了吧妳)

 

跟我平常爬的樹林大同山怎比喲

實在太優了 好愛這邊的環境喔

看倌自己抬頭看 放鬆深呼吸吼

你看黃太太開心的跳起企鵝舞來囉


人客阿~~

這邊《》有水謀

好像我去汐止的夢湖喔

瞧瞧那碧綠色的湖水

黃太太眼神再媚一點

不對/不對/

您~這樣好像在我喔

罷了...教不會..隨便您囉

 

海拔1150公尺也

懶的走的園區開摳摳有車搭








好的塞了一天(高速公路)

除了番茄園區佔去30分鐘

還有一些休息站放人尿尿外

 

我們的午餐13點多吃

晚餐則塞到20點才吃

怎會有時間拍菜色

 

大家餓到想標彰化

蝗蟲過境 來吧夾去配

動作慢一秒可是諾速喔


這就是我十分厭惡跟去遊覽的原由啦

透早天未光就得起床發呆失癲敗

上車要忍受12小時以上的魔音傳腦

 

所以囉~~

以前常拒絕陪黃太太遊覽是有原因低

好的忍忍就過去了

暗尼麻細過一工咩

 

lisa 紀錄100/9/10 溪頭之旅(遊覽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