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板橋美食好所在

2009091909:10

昨兒個我在上電腦課.哈尼雄雄傳訊息來約下課去〝誰雅戚〞(喔~好)

前2天就在『揪了』.誰不知他在哈板橋那家『蚵仔之家』.

尤其特鍾情於那兒的~蚵仔餃4顆50摳.裡面包肉末蚵仔在油炸.

昨兒個吃太雄忘了拍.阿不過~哈尼也不給拍 (哼).

會碎碎念粉久.所以.我為了自保耳根子清靜.昨暝都拍招牌不拍美食.

下次.....下次在偷拍吼~

這家『蚵仔之家』真的遠播傳名呢.它就位於南雅夜市 (大觀路這邊) 入口不遠處.

就因哈尼特鍾情這味兒.昨暝特和他打商量.咱別一去就嗑這家.猛吃就飽喽.

那還逛屁呀.咱來改變戰略.從小吃吃開始下手.如何呀!             (通過)

耶~首先來到這攤『騎士捲』→蚵仔之家對面攤.生意好時也是大排長龍喲~


你看看↑↑↑ 口味雞米多種.任君挑選....

最好啥口味都嚐嚐.我個人偏愛『重口味』→煙燻培根(喔伊細)

第二選----『珍珠撞奶』↑之前提過此奶可是光泉鮮奶喲~

比例:珍珠+黑糖漿+水+鮮奶3/1.料實在很香濃好喝.

值得一試喔!位於→蚵仔之家過去的第------10多攤 (吧).

很好找啦-----保證跟一般般的珍奶大不同喔.珍珠很ㄉㄨㄞ.



邊走邊嗑----接下來↑『現炸的章魚燒』一盒35摳.

交代煎卡『恰』ㄟ.在淋上哇沙米口味的.(耶~正點)

 

我提議在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臭豆腐40摳』~外酥脆內柔也.

ps.旁邊那家奶瓶爆米花又是大排長龍.呵呵~

但-我不會去買了.因上次吃一次.感覺太甜了.



來到這攤遠播有名的『板橋正宗有名的麻油雞』-------旁邊還有一攤就不是喲.

昨兒個~乖乖~超多人在排麻油雞攤耶.敢問----這麼多人作月內還是欠補吼~

個人感覺----在那兒吃好吃.包回來在熱就才才變死鹹ㄋㄟ.(阿災)

這攤看看就好.根本懶的去排.還在喵而已.哈尼已去買2隻豆乳雞翅膀.

好命呀他------他吃中段.阿我二媽生的吃尾段 (幹)~是說他在付錢的溜.

 

邊走邊嗑飽足的邊商量還要再續嗑嗎. (質疑)~呷就呷---說那麼多幹馬.

你輕忽我呷東西的本事喔.(來就顧)~走唄!    (摟著他的肩安打他)

『蚵仔之家』→我們來了.把你擺在最後面是不得不的選擇.

老板來碗-----蚵仔湯&蚵仔餃一份-----買單110摳.(飽了.爽了)~回府喽!

 

看呀~我都不矜持.克制一下.阿現在小腹比胸部大.能看嗎~哈尼---你故意的吼~

回顧今日仔嗑的------

起士捲2捲+珍珠撞奶+章魚燒+臭豆腐+豆乳雞翅膀+蚵仔湯+蚵仔餃.....(呼)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