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為你家寵物DIY玩具

2017010700:14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我家哈尼親自為貓爺DIY的玩意兒
先從那根逗貓棒說起唄


看倌們~看乎詳細
那可是咱家用的雞毛潭子
之...........掉落的肉屑兒


原先貓爺那支橘色逗貓棒
幾經貓爺用生命去抓抓樂
那毛兒所剩無幾..快禿光囉


於是乎...
哈尼靈機一轉
把他車內的雞毛慶掉落之毛
收集起來發揮再利用價值
抓一把認真的用縫衣線死命繞綑綁


就這樣....
我家貓爺有一支獨一無二的逗貓棒
(有錢也買不到喔)



接著~~~
為看倌們介紹第二項DIY特殊才藝
那就是貓爺的抓抓板新登場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也不知道那兒冒出來的這塊板子
長度厚度嘟嘟阿好能搞一個貓抓板





菲姐上身
您看看~您看看
貓爪的厲害
我說咩
貓爺用生命去認真抓的傑作



說到這隻貓爺
每當我騙牠來剪指甲
這隻就開始演戲假哭巴
都還沒下手就哭吆
真是夠了




養牠四年半有喔
這已經是第二塊貓抓板了
這塊印象中特價賣我200還是250呢
我說過年將至
咱該來給貓爺換換新的貓抓板
結果一去探價格不親民250起跳基本款
嘟噥著搭是在貴啥款看嚨無哩
阿不就麻繩繞一繞而已咩
有沒啥造型可言250買不下手





於是乎...小北百貨尋寶趣
這捲塑膠繩60尺才賣65元
太帥了買回去DIY吧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木板兒有現成的
塑膠繩65元搞定
舊牙刷一支 強力膠備著
報紙鋪上 出一張嘴有人動工







認真的酷誰(架勢)最帥








不消一炷香時刻
自己DIY的貓抓板完工

。。。。。。



 


  •   kellyke 於 2017-01-24 10:11 1F
  • 哇~來賓掌聲鼓勵,自已DIY省了250元,很有成就感吧!
    没記錯的話,妳家女兒過年會回來陪妳,母女倆可以趁著過年出去走走吃美食啦~
    先預祝好友新年快樂、事事順心、闔家平安喜樂~
  • 版主於 2017-02-09 12:22 回覆
    kelly~元宵節快樂
    還能說
    我家貓爺超不捧場
    這哈尼為牠特製的貓抓板
    牠~~用不和蘇吧
    削都不削呢
    晾在一旁裝飾用囉
    加忙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