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好物分享~超好用冷/熱敷袋 (非廣告篇喔)

2018112614:06




繼上一篇介紹超好用的輕巧按摩器器材
自用送禮兩相宜~全能美體師輕巧按摩器(非廣告篇喔)





今兒個Lisa想到的再來介紹這個
超好用的冷/熱敷袋

人客倌..有否覺得這玩意兒很眼熟
是的~它跟咱古早時陣用的『
水龜』很像
現代迷你版的熱敷袋攜帶出門挺方便

不管你等候公車捷運時都能隨手一敷
重點隨時能取得熱水加熱挺方便的
記住要先加冷水在注入熱水喔
約莫保持在70度左右最優






各場材質有差異溫熱效果都有差
我買的是跳蚤市場的特惠價格
文尾有跟一般市售價pk有差異





這大支的我買65元
小支的我買55元
價差10元而已
幾乎都想買大支超划算齁

其實~小支有小支的用處
例如:
敷在手臂肩頭上小支即可
有時敲電腦坐久低頭
可用熱敷袋敷後頸
或坐沙發看電視時
敷在肚子上超舒服
小支的重量嘟嘟ㄚ好





瞧瞧~原本清秀瘦長少女身影原貌
注入70度左右溫熱水八分滿
嘿嘿~變成大嬸福態樣兒囉(阿肥)





不知是我特惠價品質材質有差
還是一般這款熱敷袋保暖效果按尼
各場牌個有差異哩..
幾乎...70度溫熱水都敷一個半鐘退燒也


我喜歡注入溫熱水後(70度)
在被窩裡用小腿夾熱敷袋
時不時雙腳腳底板兒輪流〝物休〞
雙腳溫熱舒服後...
接著往後腰敷...肚子敷...
最後敷到肩頸頭...雙手...
我喜歡側睡用脖子夾住微溫敷袋
約莫一個半鐘熱度減退剩餘溫

骨力點的可再起身加熱一次
把水倒出來我(上圖)那支燒開水壺
加熱到聽聲音要加速起蹦拔掉插頭
這時約莫70度左右
若太熱可加點冷水
否則太燙也不好使用
除非你想包條毛巾隔熱也




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
覺得這玩意兒《冷/熱敷袋》超好用
所以想到『自用送禮兩相宜』
跑趟百貨商行比價讓人瞠目結舌價格
或許材質保熱效果有差吧
因~我探的這價格的確不便宜ㄚ




看倌你瞧這上下圖兩款都是小支尺寸
價格卻差好多差一倍呢
上圖標價$135元
下圖標價$60元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





冰友ㄚ(((
這幾天氣溫下探好幾度
你家有沒有收藏一支這款迷你版〝水龜〞
Lisa覺得超好用想介紹給大家溫暖一下
尤其女性那個來肚尾度度不蘇福
這迷你版水龜(冷熱敷袋)幫助你減緩不適喔

夏天可塞冰塊舒爽降溫保冷袋
冬天可注入溫熱水熱敷取暖溫暖你
多棒的冷/熱敷袋(古早水龜版)
每個家庭必備良品質得一推喔

個人覺得這比暖暖包實用
因為~它能重複使用
(注入70度熱水)
至少溫熱一個半鐘水冷了倒掉
當然跟氣候溫差有關
畢竟室內室外溫差大咩
它~攜帶出門又方便不佔多少空間


像Lisa這次買了4大一小
自用送禮兩相宜
尤其老人家客廳看電視
懷裡抱一個〝小水龜〞取暖
還等啥..快去採買二支送席大
注意各場牌價格材質都有差喔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重點這玩意兒冷/熱敷袋
夏天冬天都適用喔

欽此...
冰友ㄚ(((冷/熱敷袋你買了嗎
買一大一小收藏好用方便喔
重點~它→不貴ㄚ




 


  •   sandy陳 於 2018-11-29 10:26 2F
  • 這玩意我家妹妹愛打籃球
    自從小學受傷後
    現在經常習慣性受傷
    我家有好幾個
    所以常常看到他在用
    看得我只能搖頭
    叫他少打籃球他偏要
    小小年紀落下病根
    將來不知該如何是好
     
  • 版主於 2018-12-03 12:46 回覆
    呵呵~看來我是慢半拍的人
    這玩意兒很多人都擁有了
    好東西實用性我就想分享咩

    妹妹運動打籃球才會長高ㄚ
    女孩子還怕不動呢
    運動很好ㄚ要多鼓勵
    重點~要注意安全倒真的

    運動傷害難免會有
    家庭必備痠痛藥膏塗抹等
    這年齡層要活動筋骨兒很優喔
  •   郁敏 於 2018-11-27 06:46 1F
  • 這麼寒冷的季節裡感覺它用起來會特別舒服。
    許多痠疼處接得到緩解。
    我還真不曾聽過水龜這名詞,原來有這種說法呀!
    好貼切
    去年因為腰疼,我使用的是紅色那一種像膠水袋。
    看了你大推的這個,好像更方便
    還可以在睡覺前擺到棉被裡,被子暖呼呼再窩進去。

    對於怕冷又四肢冰冷的我,這真是聖品呀
    至於你說溫度持續時間,我的橡膠好像也大概半小時吧
    會不會是因為不能用滾水,以至於時間上本就不能非常久
    不過半小時足以讓身體暖起來了

    看來今年寒流來時,你有它作伴,不會太過於寒冷了吧
    而且可重複使用,還沒有用電的危險,
    珍就如你所說自用送禮兩相宜
    真是暖心又暖被的水龜呀!


     

  • 版主於 2018-11-27 18:23 回覆
    我所謂的水龜
    就是傳統那種磚紅色注入熱水在用鐵夾住那種
    郁敏應該看過傳統的那種水龜~吧
    古早一般家庭都必備一個
    怕小朋友風寒感冒或燒不退等
    用毛巾包裹著讓生病者置於枕頭上躺退燒等

    我買這款材質也差不多一個半鐘溫度退
    室內室外溫差還是有差啦

    我覺得不錯用
    後來追加買送黃太太一個讓她看電視溫暖
    另送公主小支攜帶出門方便
    還有送兩個大的給哈尼和哈尼娘取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