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好物分享~全能美體師輕巧按摩器(非廣告篇喔)

2018101013:00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早在今年4月這篇→
台中輕旅行~秋紅谷&UNO彩色貨櫃市集&大甲日南車站


文中就有貼出這款〝好物〞戰利品
是的~沒錯...
這組《好物按摩器》
當初是在台中秋紅谷旁的百貨公司買的





標價1680元

我們賺到特惠價1050元呢
省了630元ㄚ((((

重點~這組還是知名品牌的喔
認識英文的自己看~投酷優~
我沒有要幫它家打廣告的意思
純粹想分享這等好物按摩樂




它有二款顏色
我挑→天空藍外加粉玫瑰色好漂亮喔
重點~它輕巧型一隻手就能輕鬆駕馭它呢




此組好物按摩器
它最大優點是→
附贈5個不同按摩部位款
還有那個『防護布套』
可搭配波浪型按摩頭
套上布套可按摩你的頭
而不會捲到你的頭毛
真是超貼心的一款設計





自從擁有了它~好物按摩器
從今爾後我們胚出遊
我的細軟裡肯定有它容身之處
輕巧帶出場多麼的方便不佔多少空間
尤其是出操行軍一天回飯店梳洗完畢
來上一節全裸按摩樂
保證..增加情趣喔






我喜歡哈尼趴在床上放輕鬆
在由小妾為王員外服務馬它個二節
小費請隨喜~三Q

在調個燈光美 氣氛佳
倘若再搭配點精油香燭或放輕音樂
哇賽(((
高規格的享受
絕對不輸去抓龍店喔

王員外..小妾這力道~行嗎
要在輕點還是吃重鹹您吩咐一聲
請不要叫我經理來
小妾會使用吃奶力道為君服務
記住蛤..小妾登記23號喔
下次可以給我點番...(謝啦)






這款全能美體師附贈5種不同設計頭款
呵呵~我最常參考的僅下圖這二款
分別:姆指波浪按摩&轉轉滾珠按摩





現下更懶..
就直接讓這滾珠按摩套著撐場面執行公務
我說哈尼趴著隨我歡喜按...絕不會含扣
尤其踢正步回航..
我最注重專滾下半身腿的部分
大腿...小腿.....分梯進行....
不知不覺都變職業按的囉

這個王員外很超過
自己爽 自己鬆
轉頭想打盹兒先
都沒看我預噴火樣兒
不公平..想耍賴以為這樣就交差
我按你超專業的 你卻對我打馬虎眼兒
沒用心按不如不要按
罷了...我。自。己。來。

這玩意兒輕巧型操作自如
一隻手能掌握的
(不是說胸部喔)
我自己DIY都側腿按想要的部位

甚至有時高難度表演特技
那就是腿給它舉高高按摩後腿筋兒
順舉高腿讓血液回流

(沒牆壁撐就自己抬腿咩)

按摩好雙腿消除疲勞
接著按摩雙臂外側或肩頸頭
按約30分鐘機器微熱
也該讓機器休息辣涼一下

我最喜歡於泡澡完
敷片面膜在按摩雙腿放鬆
這玩意兒從此就是我旅遊必帶出場的好良伴
少了它..我的旅遊就不完美了

這玩意兒當初是拐哈尼五月母親節禮物
沒時間po分享..混到八八節又錯失良機介紹
那..在等下去就九九重陽節了
不如挑今兒個雙十國慶日好好介紹一番



人客ㄚ(((心動沒
這玩意兒
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謝 謝 觀 賞~嚇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