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好物分享~波浪刀的妙處(非廣告篇喔)

2019020923:43




話說~某日黃太太拿這個玩意兒給我
說~是要給我家貓爺梳毛用的

我拿近一瞧...
邊凝視著黃太太
狐疑黃太太的智商

出聲的說了一句
這玩意兒無法梳毛
它→的職責是切菜功能

不得無禮上前去摸黃太太額頭
超過37度的話才會把它當它
在說啥外星語...
啥它當它個鬼喔
要不..我也摸一下自己額頭也

清一清喉嚨...
委婉的低語...這玩意兒沒縫隙
是無法梳毛滴.....OK!
黃太太過年78這退化的也太快了吧








這大黃瓜小黃瓜皆能使用這支發揮才能





集一些波浪刀能發揮的〝粧飾物〞
一一拍照存檔去給黃太太看個明白





白色的除了豆腐&白蘿蔔
還有山藥它也派的上用場







想不到連青椒也能把玩說
那冰箱躺著的(白)青苦瓜也能做造型囉
我真不明白..過年到..苦瓜黃太太也買





嗯~玩上癮了
這支黃太太個人贊助的
我想當初她是以為這支能給咱家貓爺梳毛
殊不知~它功效如此廣泛好用

我若給它退貨也說不過去
免費的席大贊助的用來特開心呢

人七們..這一支波浪刀玩意兒
應該很便宜~吧
記得下次去逛街有瞄到
不要懷疑..
直接下注一支帶出場
得心應手還挺好用的呢

今後妳在廚房切菜菜
妳家老爺會聽見妳邊吹口哨呢
怎說咧...ㄚ就給菜做造型心情愉悅咩

謝謝觀賞!!